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2018前三季度全球销量增幅明显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德国及欧洲市场增势强劲

保时捷全球2018年前三季度新车交付量达196,562台,同比增长6%。其中,欧洲市场的表现尤为强劲,以9%的增幅实现新车交付量66,551台。仅在德国市场,增幅更达13%,新车交付量达24,709台。作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中国,前三季度新车交付量达56,254台,同比增长4%。就具体车型而言,四门跑车Panamera以同比提升60%领跑销量增幅,911亦实现了19%的双位数增长。Macan仍蝉联最畅销车型,前三季度销量达68,050台,Cayenne49,715台的新车交付量紧随其后。



“在德国和欧洲市场,保时捷极具吸引力的产品阵容保证我们在过去的九个月中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保时捷跑车的强劲需求,”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Detlev von Platen)表示。“我们对美国和中国的市场表现也非常满意。”


“第四季度我们将面临一系列重大挑战,包括调整适应新版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的测试周期、加装汽油微粒过滤器以及停止销售柴油机车型等。我们将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确保能够成功应对这些挑战,”冯佩德先生(Mr.Detlev von Platen)表示。新的排放法规自91日起在欧洲生效。调整适应期后,新车型的上市将会陆续展开。对保时捷而言,新车型包括双门911718系列车型,以及上周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新款Macan



20182月中旬以来,保时捷的产品阵容中已不再包含任何柴油机车型。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于9月底最终决定,未来将停止提供柴油版车型。与之相对应的是,消费者对于混合动力车型已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例如在欧洲,超过60%Panamera车型订单是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尽管面临诸多挑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坚信,保时捷2018年销量必将再创新高,超越去年246,375台新车交付量的记录。


“过去九个月,中国市场的表现稳中上升。尽管整体乘用车市场仍然面临众多不确定因素,我们仍对全年销量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Ing Jens Puttfarcken)表示。“相信2018年保时捷中国将再创新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