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前途汽车K50亮相2018上海浦东车展

2018年9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驾趣扬帆黄浦江畔

927日,2018(第四届)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拉开帷幕,前途汽车携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前途K50登陆本届车展,绽放出别样驾趣魅力。多年以来,前途汽车始终秉持“驾趣”核心深耕新能源造车领域,不断在驾驶体验、轻量化、三电体系、智能交互等方面实现突破,锻造出中国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


多维呵护 跑车梦想触手可及

前途K50已于88日正式上市销售,接受官网下单,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定为68.68万元,此最终售价不受各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差异的影响。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能够享受前途K50的驾趣体验,前途汽车为车主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金融政策,包括0利率和超长期限、超低利率等多种选择。同时,考虑到用户的“用车焦虑”,前途汽车依托“前途易”服务平台,以“全生命周期顾问式服务”理念,针对个人新购车用户提供“四项终身服务”,免除用户使用电动汽车的后顾之忧。


上海前途驿内部展台


如今,前途汽车体验店--前途驿已相继进驻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苏州前途驿也将在年内开业。其中,全国第三家前途驿已正式落户上海华府天地广场,以品牌展区+咖啡厅+书店的复合形式,为时代进取者度身打造专属智趣思享空间。目前,前途汽车正在加速构建完善的营销和体验网络。十一黄金周后,前途汽车全国巡展也将莅临上海,届时,前途汽车将依托各地的前途驿体验中心,推出更加多样化的体验活动,助力更多消费者感受前途K50的非凡魅力。


前途K50亮相上海浦东车展


轻盈姿态 闪耀浦东车展

历经多年积淀和锤炼,上海浦东车展逐步彰显出日益强大影响力,吸引着越来越多汽车品牌参展。不过,前途K50作为中国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却成为了本次车展的焦点,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显得分外耀眼。


前途K50酷炫的前脸设计


前途K50拥有极为出色的轻量化性能,如蜻蜓般的轻盈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前途K50车身全部采用新型复合材料,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从而赋予其非同一般的轻盈姿态。同时,融入了“生·灵形态”的设计语言,因而让它外形在轻盈中蕴含一种强劲的冲击力。座椅采用了一次成型的铝镁合金骨架,并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拼接材质,打造出足以媲美超跑的驾乘舒适性。


前途K50灵动外形引人关注


极致驾趣 扬帆黄浦江畔

“为城市打造,因驾趣而生”。作为一款城市电动跑车,前途K50将日常驾驶乐趣视为灵魂。为打造优异的操控性能,前途K50前后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底盘经过英国米拉公司专业调校,具有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除此之外,为了实现城市场景中更优的操控性能,前途K50配备动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使车辆的行驶更趋于完美的中性转向,能够从容应对激烈驾驶,也能适应相对复杂的城市路况。


前途K50精致内饰


为保证高效的动力输出,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公里加速仅需4.6s,最高时速达20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80km。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城市电动跑车,前途K500-60公里加速时间不超过2.7秒,驾驶前途K50可以在起步时一马当先;70-90公里加速时间不超过1秒,则可以使驾驶者在城市干道中自信超车。此外,前途K50配备顶级跑车的布雷博四活塞卡钳、19寸锻造铝轮毂搭配倍耐力赛道级轮胎,从而打造出真正的赛道级的跑车品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前途汽车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