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东风英菲尼迪“5IN5”战略聚焦客户价值

2018年8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品牌力升级赋能企业发展

产品力革新助推稳健前行


2018831讯。今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豪华运动轿车新Q50L、豪华运动轿跑车Q60 2019年型等战略车型实力亮相2018成都车展,以革新升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赋能企业“以人为本”的经营核心,凭借“稳中求进”的战略思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前行节奏和进取步伐。


2018成都车展英菲尼迪展台


2018成都车展东风英菲尼迪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陆逸先生致辞


嘉宾合影


重磅车型实力助阵,以客户为核心全面产品力革新

2018年是产品力革新的关键一年,英菲尼迪以多款重磅车型突破汽车工业的边界,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激发每一位驾乘者的无限潜能。


创新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


全新QX50凭借科技创新力、设计想象力与豪华匠心力三力齐发,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包含12项领先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10大创新科技,成就这个时代最好的豪华中级SUV。其中,VC-Turbo发动机可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以内燃机巅峰技术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得。全新QX50配备由12项前沿科技打造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多项技术同级唯一,为用户带来全方位、全领域的驾驶辅助,提供更轻松、更安全的驾驶体验。此外,线控转向DAS2.0Bose®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NASA零重力座椅等10大创新科技,刷新驾乘者视觉、听觉、触觉感受,打造同级领先的豪华驾乘质感。


豪华运动轿车新Q50L承袭英菲尼迪标志性设计语言,提供“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造型,为用车偏好不同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外观选择。此次新Q50L中期改款在外观和内饰等诸多细节设计、舒适与豪华配置以及操控方面做了升级,特别是线控转向DAS2.0、多达16个扬声器的Bose®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升级后的高级氛围灯系统均为同级别中领先的配备。新Q50L凭借一流的内饰水平、卓越的驾乘性能,以及诚意十足的价格,成就驾乘合一的豪华用车体验,树立豪华品牌中级车价值典范。


豪华运动双门轿跑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


豪华运动双门轿跑车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作为英菲尼迪第三代标志性轿跑车型,秉承英菲尼迪“突破美学”设计精髓,搭载高性能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超群运动风范与豪华质感引领潮流先锋们挑战自我,释放驾驭本能,尽显运动之美。


今年,英菲尼迪公布5IN5”战略,即以全新QX50的推出为原点,在未来5年内推出5款国产新车,构建行业领先的本土化产品矩阵。同时积极顺应新时期的新能源发展趋势,英菲尼迪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电动车型。截至2022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的产品矩阵将有25%的车型为电动车,并将在2025年全面实现电动化,占据未来新能源时代的领先身位。


刚刚在圆石滩车展全球首秀的全新电动概念车Prototype10,以“力量”与“优雅”元素突破美学边界,将早期美学灵感与先进技术相结合,昭示了英菲尼迪未来的设计愿景;Prototype10采用纯电动动力总成,以高超的动力转化和优良的散热功能,为车辆提供惊人的加速能力,打造高性能驾驶体验。Prototype10概念车彰显了英菲尼迪迈向电动化时代的创新思维和切实规划,是英菲尼迪在驾驶乐趣、澎湃动力和可靠性能领域突破进取、尽释潜能的雄心所在。


英菲尼迪全新电动概念车Prototype10


“挑战者”2.0时代,专属提升平台+公益赋能行动双线发力

作为最具挑战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于今年6月发布全球品牌口号“EMPOWER THE DRIVE”的中文表达--“尽释潜能”,意在打造有温度的品牌,赋能勇于进取的挑战者,在驾驶和人生的道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尽释潜能”品牌口号进一步凝练了企业核心价值,锐化品牌形象,构建与目标客户之间独特品牌话语体系。


围绕“尽释潜能”品牌主张,英菲尼迪以重点产品为依托,打造了一系列与品牌内核高度一致、具备挑战精神的创新体验和个人提升平台,同时推出“落地、落实、可复制、可持续”的全新公益行动,升级扩展“挑战者”品牌战略2.0阶段的内涵外延,锻造英菲尼迪独一无二的文化诉求、生活体验和精神图景。


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


今年,英菲尼迪作为冠名赞助商再度与斯巴达勇士赛强强联手,首次将这项风靡25个国家和地区、超800万人次参与的全球顶级障碍跑比赛四大赛事--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及野兽赛完整落地中国,不但带来全面升级的赛场体验,更将植根于品牌基因与产品内核的“挑战者”精神注入整个赛程,助力每一位参赛勇士“尽释潜能,破茧而生”。


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


此外,英菲尼迪与中国击剑协会携手打造国内规模最大、唯一专业-业余选手同台竞技的击剑运动赛事--2018英菲尼迪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作为该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及战略合作伙伴,英菲尼迪将其品牌口号“尽释潜能”中敢于挑战自我、不断突破前行的精神价值注入其中,赋能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剑客”掌控攻守全局、尽释制胜潜能。英菲尼迪旗下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创新豪华SUV全新QX50作为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实力助阵此次赛事。


作为高级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连续三年与中国壁球公开赛深度合作。基于两者之间不谋而合的文化价值诉求,英菲尼迪深化“尽释潜能”品牌口号传播落地,扩大精准圈层营销,创建与目标客户间独特的品牌关系。作为赛事的官方唯一指定用车,英菲尼迪豪华商务座驾Q70L全程陪伴并激励选手们在赛场内外不断精进,一招制胜。


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近期正式宣布启动#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旨在号召全社会积极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问题,并携手英菲尼迪车主、经销商、员工、合作伙伴等不断挑战自我、尽释潜能,并以此回馈社会。作为首个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健康问题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从倡导到践行,从理念到行动,以全球顶级障碍跑赛事--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为招募和传播阵地,号召乐于挑战、奉献爱心的运动爱好者通过热门运动社交软件咕咚APP累积跑步里程,并兑换成相应数量的大米等“爱心营养包”。最终,英菲尼迪会将本年度公益行动募集到的“营养包”通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献给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和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的超过1,000名贫困儿童,赋能构建健康有爱、充满希望的成长环境。


英菲尼迪#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


英菲尼迪将借助#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升级拓展“挑战者”品牌战略2.0阶段的内涵外延,持续探索“落地、落实、可复制、可持续”的公益模式,让“挑战者”有归属,让“尽释潜能”不口号。


稳中求进 以人为本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2018年,英菲尼迪以“稳中求进”的战略思路,全面革新品牌力、产品力和经营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前行。


英菲尼迪始终与经销商伙伴结成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积极沟通协作,实现合作共赢。以开放的心态应对多变的市场形势,英菲尼迪持续梳理并优化现有销售网络,提升经销商经营质量和服务能力,多元化支持经销商豪华标准升级。同时,英菲尼迪将不断夯实和深挖一二线城市市场潜力,扩大服务半径,聚焦客户价值,预计在未来5年内逐步拓展经销商网点数量至200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体验与更加细致的用车关怀。


以全新QX50的推出为原点,英菲尼迪借力襄阳、大连两大国产化生产基地的强大制造实力,构建行业领先的本土化产品矩阵,赋能企业“中国制造,为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与长远发展,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基本点,强化具有中国市场特色的产品攻势。


英菲尼迪20181-7月累计销量23,890台,其中QX60同比劲增105%。国产车型7月销量2,504台,同比增长18%;其中全新QX50同比增长58%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成都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