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PLUS媒体之夜煜耀蓉城

2018年8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正值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大众进口汽车“所鉴大不同”PLUS媒体之夜于成都盛大举行。在被精心装点的PLUS湖中岛屿上,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与首席PLUS生活体验官、车主及品牌代表汇聚一堂,共话PLUS精神内涵与新时代的生活价值观。同时,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悉数登场,而即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的夏朗畅享版也首次亮相。作为现场一大亮点,亚洲星厨梁子庚先生为本次活动量身设计了创意菜品与甜品互动环节,更令当晚多一分精彩与回味。

 

伴随社会发展和进步,大众进口汽车坚持与时代同速,与消费者同路,悉心洞察当下消费和生活价值观的升级,并于今年深圳车展首次提出了“PLUS精神”的品牌理念,旨在与用户携手创建品质生活。大众进口汽车市场总监海宁先生(Mr. Henning Schindler)介绍道:“PLUS精神契合当下中国时代发展,代表全新的主流价值观。此次活动也充分向人们展示了其赋予生活的更多可能,以及当代中国消费者心之所向的生活愿景。在PLUS精神的驱动下,大众进口汽车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通过卓越、丰富的产品序列,专注、专属、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品牌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一点的品质生活。”

 

大众进口汽车市场总监海宁对话首席PLUS生活体验官

 

大众进口汽车市场总监海宁为车主代表颁发PLUS荣誉铭牌

 

大众进口汽车市场总监海宁解读PLUS精神

 

畅享PLUS产品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这是成都,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而当大众进口汽车到访这里,一切美好画卷,此刻都尽在眼前,城市与生活的质感,变得愈发PLUS起来。

 

在麓湖中央的岛屿上,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置于品质生活的场景中,一步一景,一车一世界,既相得益彰又与众不同。位于码头附近的城市SUV Tiguan被绿植搭建的城市建筑环抱,仿佛在都市生活中畅游无限;而戴上耳机的经典个性座驾甲壳虫,则时刻用音乐谱写着精彩。在它们一旁,是用速度挥洒激情的Golf R,以及在光电中诉说绿色出行的e-Golf。步入儿童游乐区,是载满郊游用品的品质大家庭升级之作——夏朗,用周到为家庭带来无限欢乐。不远处的豪华SUV途锐,即便静止于顽石之上,依旧掩盖不住对极限的向往;草地上的蔚揽旅行轿车则载着一辆越野自行车,从掀起的尾门看过去,多了一分在路上的自在与惬意。

 

↑车型展示:甲壳虫乐动橙版

 

↑车型展示:Golf R

 

↑车型展示:蔚揽旅行轿车

 

↑车型展示:途锐

 

活动当晚,大众进口汽车还为来宾们带来了一款PLUS产品——夏朗畅享版。限量的海潮蓝色车身与舞台的装点相映成趣,寓情于景,描绘出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继此次预赏后,大众进口汽车即将于成都车展正式推出夏朗畅享版并公布价格,敬请莅临5号展馆H506大众进口汽车展台。

 

对话PLUS精神

如果说,大众进口汽车的丰富产品矩阵,呈现的是PLUS生活的缤纷场景。那么,由大众进口汽车市场总监海宁先生(Mr. Henning Schindler)和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投资人代表领衔,与首席PLUS生活体验官和车主代表展开的对话,则带领我们进入的是PLUS精神的世界,不止一刻,不止一面。

 

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投资人代表对话车主代表

 

参与《PLUS生活研究所》拍摄的几位首席PLUS生活体验官,以及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和车主代表,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给予了对PLUS精神的解读。对坚定和自信的信仰追求、对魄力和同心的自我要求、对幸福和真我的本能需求,不妥协于今天,不将就于明天。这就是PLUS精神,也是大众进口汽车首席PLUS生活体验官(CPO)的真实感悟,更代表着这个时代人们崭新的生活价值观。

 

对于大众进口汽车而言,每一位车主都是独一无二的首席PLUS生活体验官,也是最具感召力的品牌代言人。PLUS精神的提出和传递,得益于大众进口汽车与车主们长久且真诚的对话。

 

创领PLUS体验

活动现场,大众进口汽车特别邀请了6位即将启程参加PLUS生活体验之旅的车主代表,为他们送上祝福并授予其PLUS精神荣誉铭牌。

 

事实上,大众进口汽车始终珍视着消费者的需求和服务体验,并以创新思维,不断精心细作。今年8月,大众进口汽车便启动了PLUS生活体验之旅,累计邀请近百位客户参与,通过前往欧洲四国,感受异域不一样的风景、生活、美食和艺术文化等,发现PLUS精神的魅力所在。此外,大众进口汽车还将于9月在北京,青岛,上海,杭州,深圳,广州,重庆和昆明8座城市相继开展PLUS体验活动,为客户定格美好时刻,创造更多产品体验。

 

在服务体验上,大众进口汽车同样深谙消费者需求。当下人们不再为“速食”主义的冰冷与乏味买单,转而期待实实在在的陪伴和共同成长。大众进口汽车创新构建PLUS全生命周期客户关爱体系,覆盖售前、购车、拥车以及二手车置换环节,令消费者在产生购车需求的那一刻起,便能享受贴心备至的服务。未来,大众进口汽车还会推出“i VW”客户积分系统,基于客户大数据后台,时时保持与消费者沟通在线并通过专属积分管理,给予用户免费的产品和服务兑换,创造更高附加值的PLUS体验。

 

大众进口汽车西区总监杨嘉淳分享品牌服务规划

 

这个时代,知足不再是多数人的追求,讲究也不再是少数人的要求,大众进口汽车将以产品满足想象、服务诠释尊享、体验唤醒向往,以PLUS精神,携手中国消费者,共享品质生活,一起所鉴大不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