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俄罗斯拉达超跑概念车Raven

2017年9月8日  来源:RT北京跑车俱乐部  作者:未名

拉达Raven超跑,俄罗斯设计师Dmitry Lazarev为该国制定一款合适的超级跑车。虽然,Marussia俄罗斯唯一真正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正打算要退出经营计划,而Lazarev的设计现在可能是正是时候。



这款超酷的概念车Raven即是由俄罗斯轿车出产厂商Lada规划出来!拉达是俄罗斯最大的轿车制造商伏尔加旗下的一个品牌,从前拉达是俄罗斯最耀眼的明星车企,传承着俄罗斯的很多荣耀,可是由于俄罗斯全体工业的式微,拉达这个品牌在09年就宣告停产!在此之前,拉达从前规划出一辆独一无二的跑车,力图让自己的品牌强行转型为高端超跑制造商,怎么办自己没有足够强壮的研制技能与本钱,终究只能压箱底!





Raven超级跑车概念设计古怪,大大栅栏前,巨大前保险杠通风与球状的轮拱。完全脱离拉达汽车对你的印象,也许这并不是坏事。




可是不得不说,这辆车的外型仍是十分完美的!放给如今任何一个超跑制造商,让他们制造出这辆跑车,估量又能引爆世界潮流!




无穷的前网,消沉的LED灯,流通的腰线,每一处都泄漏着迷人的浅笑!调配21寸的轮毂,帅爆了有木有?尾部外型同样是无穷的开口,就像火箭喷射器,好像一秒钟就能不见踪影!




这款车作为拉达命运的制裁者,规划师在规划此车时,曾构想百公里加快可以达到3.2秒,选用中置引擎规划,搭载V8发动机;也可能选用核能等新能源驱动此车。无论如何,这辆车只是停留在了规划师的手里,没有试出产出一辆,或许成为了拉达最大的惋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拉达 超跑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