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阿尔法-罗密欧推出购车即获4年超长质保尊享计划

2018年8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9月限时免费享

阿尔法·罗密欧尊享计划于20188-9月限时开启,购车即获四年不限里程保修服务,为您提供强力保障,让您安心驾驭爱车,驰骋天地。更多保障,更多信赖,秉持对纯粹驾驶体验的不懈追求,阿尔法·罗密欧尊享计划不仅使客户爱车享受到纯正原厂配件,免去了消费者对维修质量担心,而且更保持了整车100%纯正意大利血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纯粹的激情体验。


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外观


您是否担心爱车伴随您长时间行驶后,行驶里程过长,历经岁月后,整车关键部件因磨损而意外出现问题?别担心,尊享计划为您带来无忧保障!20188-9月购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豪华运动轿车、Stelvio豪华运动SUV,即可免费获赠尊享计划,将整车保修进一步延长至四年不限里程(易损件除外),所有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商都能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原厂配件,原厂服务,为您的爱车保值增值。


阿尔法·罗密欧尊享计划不仅提供超长时间的强力保障,对于服务品质更不遗余力。秉持对纯粹驾驶体验的不懈追求,阿尔法·罗密欧始终坚持提供纯正原厂配件,其中包含但并不限于汽油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等重要配件,搭配全程免工时费、免维修费的专业高效维护,确保您前行无忧,安享驾趣。即使是转让了爱车的特殊情况,尊享计划依然会随车转让给后续车主,直到服务期满,为您爱车进一步增值,带来更为尊贵的豪华品牌体验。


专业售后保障扫尽一切担忧,花样金融方案助您轻松购车。8月购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豪华运动轿车或Stelvio豪华运动SUV,更享0压力超值金融方案--20万购车款零息使用、3年超长贷期、6万余元超低首付、最低30元日供……为您坐拥梦想爱车提供丰富途径。多重购车金融方案与尊享计划强强联合,限时提供,尽在清爽8月!


Stelvio豪华运动SUV外观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将意式设计的优雅与运动感完美结合,搭载2.0升全铝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变速箱,并且装备有ALFALINK多连杆悬挂系统、ALFADNA等顶尖技术,进一步优化了驾乘体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豪华运动SUV驾驭快感媲美性能跑车,与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共同搭载2.0升全铝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变速箱,不仅提供了傲人的操控性能,更配合Q4全轮驱动系统,使驾乘者能纵横四野,轻松应对各种路况。Giulia豪华运动轿车与Stelvio豪华运动SUV活动期内全系车型均可获赠尊享计划,延长整车保修至四年,为您扫除后顾之忧。


意大利百年豪华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倾听广大消费者的真实需求,立足于品质服务与卓越性能,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肯定。尊享计划的推出更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踏实坚毅的售后保障,8-9月购车,可获赠尊享计划,延长整车保修一年,更配合多重购车金融方案,0压力喜提新车!一切已准备就绪,全力助您安心畅享意式激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尔法 罗密欧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