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品鉴:Shelby Super Snake50周年限量版

2017年1月21日  来源:RT北京跑车俱乐部  作者:未名

福特野马的历史延续了50多年,美式肌肉车已自成一派并且在跑车界属于比较特殊的类型。虽然有那么多的历史,但有一种模型所有野马都无法取代,这种模型就是1967年的谢尔比GT500超级蛇,到今天,它仍然是最昂贵的野马,它在2013Mecum拍卖130万美元(约893.5RMB)。



多年来,福特已经恢复了超级蛇的名字,最近的就是2015年谢尔比超级蛇,这款特别版的野马只限于300台。今年,超级蛇的名字再次回归,推出了Shelby超级蛇50周年版,为了庆祝唯一的1967年谢尔比GT500超级蛇成立50周年。特别版限量发售500台。


与大多数特别版本一样,2017Shelby超级蛇50周年版配备了一系列独特的功能和细节,包括来自Shelby的新车身。最重要的是,力量高达750马力。



下面就随着RT一起看看这款特别版的细节吧:


这辆车是根据2017年福特野马GT为基础。它不是新的2018款型号。通过前大灯的形状可以看出其保留了大部分2017款的外观。但2017年谢尔比超级蛇也有一系列的外部、内部和性能升级,这一切都是一个相当大的附加费用。



虽然外观的部分改变不大,仍然保留着Shelby招牌的改造方式,像是新的引擎盖、侧裙饰板、扰流板、导流翼、水箱罩、雾灯、以及尾灯和后下导流器总成,所有的外观车体钣件都是用CAD以数字建模的方式制作的。你可能注意到,在原本前格栅右侧的谢尔比标志的地方,现在换成了一个纪念铭牌,表示“50周年超级蛇”。



谢尔比超级蛇50周年版外观条纹已成为谢尔比名称的同义词。几个徽章和纪念徽章散布在整个车身,包括我们看到谢尔比“眼镜蛇”徽标侧面的“谢尔比1967-2017”和“50周年”。



最后,新的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采用黑色或抛光面漆,并包裹在谢尔比规格的性能轮胎内。轮圈和轮胎完成了特别版超级蛇的外观特征。



任何谢尔比制造的野马内部从来都不是奢华的,这点上所有野马车迷都非常清楚。但其中一个新的仪表群集在仪表板上,使用了Autometer的无线仪表。作为补充,包含在座椅和地板垫上的更多相同的周年纪念标志,以及特殊门槛板,以及在仪表板上的表示特定模型的序列号铭牌。把序列号涂在内部是一个聪明的方法,让大家都知道,你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野马。


对于喜欢打扮特别版超级蛇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升级到Shelby by Katzkin”皮革座椅包。同样,也可以选择完全取出后排座椅并安装四点防滚架,但这可能只适用于那些对于2017Shelby Super Snake 50周年版有意向的用户。



重点来啦!ShelbyFord5.0L V8引擎挂上机械增压并做出670马力的输出数据,要是不满足于此,他们也提供了更进阶的动力方案,能产生恐怖的750马力,这都归功于更强力的WhippleKenne Bell制的机械增压器,这可是相当于升级改装圈的2阶升级。



拥有这等惊人的动力数据,该车现在只需费时3.5秒便能从静止状态加速至60mph(96km/h)0-400m的加速成绩为10.9秒,成绩令人十分地印象深刻,Shelby还在该车装上了加强版的冷却套件以避免这颗动力超强的引擎变得太过“热血”,同时该车也配置了新的Ford Performance强化传动轴与一体式中央传动轴,再再增强了这部车的性能取向。



重点中重点来啦!就是价格,如果你认为这部50周年限量版在美售价会超过100RMB的话,那我接下来告诉你的价格会让你张大嘴巴。这部纪念款美式肌肉车在美售价7万美元(约合48RMB,标配价格)!不过,你需要快点下手,毕竟只有500辆的份额。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Shelby 野马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