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正式发售

2018年8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8月3日讯。今日,LEXUS雷克萨斯正式发售全尺寸豪华SUV2019款LX570,共计3款车型:LX570动感豪华版、LX570尊贵豪华版、LX570巅峰特别版,厂家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29.1万元-141.7万元。




作为LEXUS雷克萨斯SUV家族的旗舰车型,LX1996年诞生之日起便以强悍性能、奢华配置备受瞩目。2019LX570不但拥有一如既往的卓越性能,更被赋予崭新的城市化和运动化形象。其中新增的LX570巅峰特别版,在2018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外观及配置基础上进一步革新内室设计,令奢华质感大幅提升。



2019LX570巅峰特别版采用2018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的纺锤形格栅、前后保险杠、熏黑外后视镜以及踏板套件(包括加速踏板、制动踏板及脚歇踏板),同时增添全新菱形座椅缝线设计,营造更为奢华、个性化的车型特征,以进一步满足豪华SUV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LX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