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F-PACE挑战不可能第三季即将燃爆盛夏

2018年7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飞音走壁,英姿“豹”发

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不仅致力于打造将性能与美学完美融合的英伦风范座驾,更通过一系列拥有浓烈“豹”式风范的品牌活动,带领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其独具个性的品牌魅力。继去年捷豹“挑战不可能”第一季“飞越摩天轮”、第二季“凌空钢索飞车”项目,在魔都上海成功完成惊险任务后,第三季“飞音走壁”即将于8月中旬震撼上演。此次“挑战不可能”的主角,捷豹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将在倾斜度达75度的绝壁铁墙上挑战重力极限,以非凡性能带来极速心跳时刻。此外,捷豹还将首次限量开放“飞车玩家席位”,邀请品牌爱好者与捷豹F-PACE携手,将勇气化为加速度,共同挑战不可能。

 

 

 

挑战再度升级“豹”发无限潜能

今年,捷豹“挑战不可能”第三季“飞音走壁”的惊险系数将再次升级。经过精心设计与严密计算,一座高达8米,75度倾斜、几乎垂直于地面的碗形铁墙将拔地而起。专业车手将驾驶着捷豹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在这座绝壁铁墙内上演惊心动魄的飞驰挑战,难度非同一般。

 

单车挑战完成后,来自捷豹PACE豪华轿跑SUV家族的另一神秘成员也将随即加入,与F-PACE共同完成双车逆向挑战。在铁墙的狭窄空间内,两台车高速飞驰,惊险程度令人不由自主地紧绷心弦。

 

 

挑战无所畏惧尽显非凡“豹”力

如何才能完成这项看似不可能的挑战?除了驾驶者需要具备高超车技和过人胆识外,捷豹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的超强性能更不可小觑。其承袭了捷豹品牌的纯正英伦血统,对于驾驶性能更毫不妥协。

 

得益于三大先进“豹”力性能的强大支持,捷豹F-PACE拥有屡次成功挑战不可能的非凡实力,并对第三季挑战充满信心。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高性能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3.0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为F-PACE注入了澎湃的“爆发力”;兼顾轻盈与坚固的智能全铝架构,使F-PACE体态轻盈,拥有出众的“控制力”;自适应动态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以及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搭载,为F-PACE打造出卓越的“平衡力”,即使在75度倾斜的绝壁铁墙之上,也可以轻松控制车身、保持驾驶稳定。

 

 

飞音走壁,“豹”发实力,且看集“爆发力”、“控制力”及“平衡力”于一身的捷豹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如何挑战不可能。即刻扫码参与报名,加入百人见证团,抢占现场观战席位。更有机会成为酷帅飞车玩家,抢先入座捷豹F-PACE,在专业车手带领下挑战极限,体验绝壁铁墙。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F-PAC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