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身曼彻斯特

2018年7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凯旋而归,重返故乡

1904年,查尔斯·劳斯先生与亨利·莱斯爵士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米德兰德饭店首次会面,携手创立了劳斯莱斯汽车。114年后的今天,劳斯莱斯汽车将于品牌灵魂起源地曼彻斯特,首次展示全新库里南--SUV中的劳斯莱斯,以革新形象开启品牌新篇章。


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身曼彻斯特


库里南将在曼彻斯特中心闪耀登场,与米德兰德饭店临街相望。届时还将有一系列劳斯莱斯Bespoke高定车型联袂亮相,包括旗舰车型幻影,还有古思特、魅影及曜影。与此同时,劳斯莱斯将在全新定制的威尔姆斯洛展厅举办一场私密的专属晚会,此后,公众可在展厅近距离欣赏这款举世瞩目的劳斯莱斯汽车,开放时间为719日(周四)至721日(周六),每天上午11点至晚上8点为参观时间。


在英格兰北部地区,劳斯莱斯汽车已经在相当长的一段关键时期内保持可持续增长,这要归功于劳斯莱斯全新的巅峰产品,比如库里南和全新幻影;另一个原因则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家选择用一辆劳斯莱斯来奖励自己。更进一步的力证,则是随着柴郡威尔姆斯洛全新超豪华展厅的开业,显示了劳斯莱斯品牌在英格兰北部的持续显著扩张。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现在,英格兰北部地区已经成为劳斯莱斯英国市场的重点,威尔姆斯洛也名列我们全球销售业绩前十位。库里南在这里登场,正是象征着我们对这个市场的信心,同时也是向我们的创始人致敬--为热爱纯正奢华的客户创造世界上最好的车。


劳斯莱斯汽车区域总监朱利安·詹金斯表示:“我们的经销商伙伴Sytner斥巨资投资建设了这座18,000平方英尺的全新展厅,进一步提升劳斯莱斯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区域的部署。像库里南和全新幻影这样新产品的推出,不断扩大个性化Bespoke高级定制服务,以及这里作为创业热点所带来的持续增长,进而不断推动需求的增长。劳斯莱斯汽车曼彻斯特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他们的努力下,全新展厅将为我们的新老客户带来最完美的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劳斯莱斯 库里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