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沃尔沃S90荣誉版交付于全球首批车主

2018年6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沃尔沃汽车正式向全球车主交付全球首款三座豪华轿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在今天举行的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现场,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正式向在北京地区的全球首批车主:洛可可•洛客创始人贾伟先生,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慈铭体检创始人兼总裁韩小红女士,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交付了新车。同时,他们与在场的2000多名企业家分享了新时代下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

 

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全球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现场

 

S90荣誉版名人车主 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

 

S90荣誉版名人车主  洛可可·洛客创始人贾伟先生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表示:“沃尔沃S90荣誉版(S90Excellence)车主是这个时代真正的创变者。他们是谦谦君子,智慧从容,极具创新精神,拥有开放视野和非凡魄力,锐意进取且富有责任担当。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是为他们量身订做的。作为全球首款三座版总裁级专享豪华轿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以颠覆性创新设计,展现出充满人性温度的北欧科技豪华观,完美诠释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

 

袁小林先生与S90荣誉版全球首批车主合影

 

2018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原正和岛岛邻大会)邀2000多位国内外商界大佬及行业领袖一同相聚,盘点下半年商业大势、共话价值创造与共享。全新时代赋予创变者全新的使命,在构建信任链、拓展价值链的同时,促进商业世界健康运行的“正和之道”。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是一款划时代的信心之作,它是第一款为诺贝尔获奖者和VIP嘉宾提供出行服务的“中国智造”的汽车,它传承北欧创新精髓,更是“中国智造”突飞猛进的印证。同时,沃尔沃S90荣誉版(S90Excellence)也充分验证了沃尔沃对中国时代领袖的了解,他们希望豪华座驾能够在繁忙出行中也能享受愉悦舒适的驾乘感受,并满足对隐私保护、健康安全及环保责任的高要求。

 

袁小林先生为全球首批车主交付S90荣誉版车钥匙

 

私密空间专属豪华

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重塑车内空间格局,打造时代领袖的专属私密豪华空间。后排尊贵乘客视野开阔,前方景象一览无余,可随时洞悉前方,把控时局,独领行业前沿。三座设计带来充满无穷想象的移动空间,拥有移动办公、娱乐、休闲三种使用模式,随时调整身心状态。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配12.9英寸iPad Pro,信息随时掌握,决策实时传达;繁忙的工作之后,倾斜座椅舒展身躯,一杯冰饮、片刻按摩、几分宁静,满身倦意即已不见踪影。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表示:“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在有限的空间里,带来无限视野,哪怕已经到达目的地,也希望在车里多坐一刻。”

 

S90荣誉版名人车主 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

 

健康安全值得信赖

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凭借高达95%PM2.5过滤效率、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高级四区自动空调以及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不仅能严格控制内饰挥发物,更能排浊纳新,带来特供北欧空气;骨科医生参与设计的带有按摩功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配备Nappa顶级真皮,搭配可调节的带加热功能搁脚板,快速消除工作疲惫,带来轻松惬意的旅途时光;沃尔沃行业领先的主被动智能安全技术一应俱全,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慈铭体检创始人兼总裁韩小红女士如此评价:“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无论人体工学座椅还是车内空气质量,都能给我最人性化的保障和呵护。”

 

S90荣誉版名人车主 慈铭体检创始人兼总裁韩小红女士

 

节能环保恪守承诺

沃尔沃汽车传承北欧可持续创新理念,坚持驾驶乐趣与环保责任不妥协。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搭载了T8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释放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大动力,百公里加速4.9秒,而百公里油耗仅2.3升。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53公里,满足“零排放”日常通勤需求。同时,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高达95%的材料可循环利用,恪守沃尔沃的环保承诺。

 

 

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

 

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是沃尔沃最具创新精神、最豪华的旗舰轿车,它融合了斯堪的纳维亚式简洁隽永的设计、优雅精致手工细节和顶级北欧材质,带来北欧人性化科技豪华体验。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通过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的机遇,与全球行业顶尖的企业家、商业精英并肩而行,创变非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S9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