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V8引擎问鼎20年“巅峰引擎大奖

2018年6月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3.9V8引擎连续三年拔得“年度国际引擎大奖”头筹

跃马独领风骚,一揽六项引擎大奖殊荣

 

2018年度国际引擎大奖评选结果近日正式公布,全球超跑领导品牌法拉利驰名业界的V8涡轮增压引擎连续第三年获得“国际年度引擎大奖”(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殊荣。法拉利旗下所有V8车型均以不同形式搭载此款引擎。

 

 

2018年正值国际年度引擎大奖诞生20周年。纵观这一车坛权威大奖的历程,法拉利已累计斩获27项桂冠,获奖总数领跑业界。今年,法拉利更将6项大奖收入囊中,刷新高性能跑车品牌获奖纪录。

 

全新法拉利488 Pista搭载的3.9V8引擎可迸发出720 cv的最大输出功率。此款引擎除摘得年度引擎大奖殊荣之外,还赢得了3-4升年度引擎(3-4 Litre Class)、最佳性能引擎(Performance Engine)大奖以及巅峰引擎大奖(Best of the Best)。巅峰引擎大奖由68名国际评委受邀参与甄选这一全球车坛的至高荣誉大奖的最终得主,获奖引擎由过去20年斩获“年度国际引擎大奖”的历届总冠军中选出。

 

 

年度国际引擎大奖联合主席Dean Slavnich表示:“法拉利488 GTB跑车所搭载的3.9V8引擎以近乎完美的出众表现树立了涡轮增压引擎的性能典范,然而重新调校过的法拉利488 Pista的引擎进一步定义完美,无愧发动机领域翘楚之称谓。毫无疑问,法拉利这款大师级V8引擎堪称艺术杰作,在确保零涡轮迟滞的同时提供出色的传送效率、纯粹的情感共鸣、震撼的轰鸣声浪以及澎湃的动力输出。”

 

对法拉利而言,今年是持续收获精彩的一年——法拉利812 Superfast车型所搭载的6.5 800cv V12自然吸气引擎相较上一代车型F12 berlinetta所配备的6.3升引擎做了全方位升级,75%均为全新组件。因此812 Superfast也不负众望,分别赢得了4升以上引擎大奖(Above 4 Litre Class)和最佳新引擎大奖(Best New Engine)。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