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MINI为英国皇室婚礼设计专属纪念车型

2018年5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519日,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与美国女友梅根•马克尔即将在伦敦举办万众瞩目的结婚典礼。宝马集团旗下英伦品牌MINI特别为两位“新人”设计了一款专属定制MINI三门版车型,以此来纪念这场盛大的英国皇室婚礼。在结婚典礼过后,这款独一无二的车型将被作为慈善捐赠品移交给儿童艾滋病协会(CHIVA)进行公开拍卖,从而为全球的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哈里王子婚礼专属订制MINI三门版

 

“作为一个拥有将近60年历史的英伦本土品牌,我们很荣幸能用这样一辆特殊的慈善礼物来纪念这场皇室婚礼”,宝马集团MINI品牌设计总监海默尔先生表示,“此次,MINI的设计团队特别创作了专属定制的MINI 三门版车型,别具匠心而打造的车顶、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的内外饰部件以及特殊的刺绣工艺之间见交相辉映,令这辆MINI更加的截然不同。”

 

独特外观皇室婚礼上的“白马王子”

特别的MINI献给特别的婚礼。为了契合婚礼的主色调,专属定制的MINI三门版周身被水晶白色所包围,遍布在前引擎盖、车侧及车尾的银蓝色条形图案犹如捧花上的美丽丝带,配合环绕整车的哑光银蓝色饰条,给予了车辆清新、非凡的独特气质。此外,诸如经典的六角形进气格栅、车门把手、前大灯及后尾灯等标志性的MINI设计均进行了蓝黑色镀铬装饰,令车辆充满了前卫的时代感。全新的英国米字旗尾灯与深蓝色哑光米字旗金属轮圈成为这款专属车型的点睛之作,尽显地道英伦风范。

 

蓝黑色镀铬装饰条

 

该车型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之一是人工手绘而成的多彩车顶。别具匠心的车顶由多层次图案精心绘制制成,并完美结合了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所属的英国米字旗及美国星条旗的设计元素。过去的几周,MINI Yours Customized在个别细分市场围绕侧舷窗及车门投影开放了私人定制服务,而这项服务也恰如其分的运用到了专属定制的MINI三门版之上。通过3D打印技术,该车辆的侧舷窗深深烙印下了两位新人的专属标识。打开车门的刹那间,灯光投影温馨的呈现“Just Married”字样,令整车既充满了私人订制气息,也蕴含了浓浓的爱意。

 

哈里王子与梅根_马克尔专属侧舷窗设计

 

 

人工绘制的车顶

 

米字旗图案尾灯

 

哈里王子与梅根_马克尔婚礼专属车门投影

 

温馨内饰纯粹爱情的完美见证

卫星灰色皮革在强调MINI订制化元素的同时,成为车辆内饰的理想之选。同时,在车内的镀铬饰件上更添加了蓝黑色透明图层,与车辆整体色调相互映衬。与车顶设计理念相同,该MINI三门版的车门内侧、仪表台及头枕的装饰细节也将英、美国旗图案进行贯穿、拼接并融合为一体。除此之外,专属定制车型的面板饰条犹如一幅美丽的爱情画卷,清晰刻画着哈里王子及梅根•马克尔的名字,以及两位新人的结婚日期及美好祝福。

 

独特内饰装饰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INI 皇室 婚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