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开售,1,276,991元

2018年5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更运动、更高能效

自上市以来,全新Panamera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的关注度日益加深,保时捷又推出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anamera 4 E-Hybrid,该车型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1,276,991元人民币。

 

 

作为Panamera车系在华推出的第15款车型和第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anamera 4 E-Hybrid继承了保时捷品牌的运动基因。作为一款标准轴距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实现了更为灵敏的操控响应和更为高效的能耗,为热情的保时捷车迷在Panamera车系中提供了更多选择。

 

 

 

全新Panamera 4 E-Hybrid搭载一台2.9L V6双涡轮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系统输出功率高达340kW462hp),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6秒,最高速度278 km/h。这款车型借鉴了保时捷918 Spyder超级跑车的动力设计概念:在车辆起步前,驾驶员仅需在保持刹车的状态下轻触油门踏板,E-Launch功能即被激活,松开刹车踏板后,车辆将在纯电模式下以最大功率输出起步。在纯电驱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1km,实现了性能与实用性并重。

 

 

 

在底盘方面,全新Panamera 4 E-Hybrid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工程技术创新成果,包括集成了三腔技术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含PASM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以及换挡极其迅捷高效的8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通过结合运用这些前沿技术,保时捷以豪华轿车的形式打造出一款控制精准、速度超凡、性能卓绝的优秀车型。

 

 

 

全新Panamera 4 E-Hybrid拥有醒目抢眼的造型元素、动感十足的车身比例和优雅不凡的美学设计,保时捷一脉相承的运动基因在这款车型上彰显无遗。除了经典的“保时捷飞线”之外,20英寸车轮等标准配置还为这款运动型轿车赋予了额外的力量感。

 

 

 

与其他Panamera车型一样,全新Panamera 4 E-Hybrid内饰布局简洁直观且充满科技感。标配的保时捷先进驾驶舱除了大幅拓展了通讯系统、便捷系统和辅助系统的应用外,各种功能的操作也变得更加清晰和直观。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Connect Plus)通过Apple CarPlay®Porsche Connect应用程序令新一代Panamera达到了网络交互的新阶段。

 

 

内饰

 

全新Panamera 4 E-Hybrid除了具有保时捷经典的操控性能,还兼具了豪华轿车舒适性。它提供后排两座和选装后排2+1座椅两种布局,营造出同级领先的灵活可变且宽敞的乘坐空间,还可选带多向电动调节功能和舒适头枕的后排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后排遮阳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Panamer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