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8英菲尼迪客户体验日首站正式启动

2018年5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挑战三大价值提升,打造“最优综合实力”服务新标杆

近日,2018英菲尼迪客户体验日在上海永达浦西英菲尼迪盛大开启。作为英菲尼迪在“挑战者”2.0时代首个聚焦客户生活圈、朋友圈,贯穿客户购车、用车全生命周期打造的专属体验平台,2018英菲尼迪客户体验日将覆盖全国四大区域,以独具品牌格调和丰富客户关怀内涵的互动环节,激发参与者自身潜能,全面助推英菲尼迪挑战客户价值、服务价值、品牌价值再提升。

 

2018英菲尼迪客户体验日盛大开启

 

专属体验平台,聚焦客户价值再提升

作为英菲尼迪打造“最优综合实力”服务的重要一环,2018英菲尼迪客户体验日以经销商网络为载体,面向全周期车主及客户,融合客户关怀、客户礼遇、客户体验三大要素,是一项跨越全国四大区域、贯穿全年的专属体验平台。以上海站为起点,2018英菲尼迪客户体验日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各地客户带来深入体验英菲尼迪高品质服务的机会及多项尊享礼遇。

 

作为最具挑战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拥有着与其精神特质极为吻合的客户群体——他们乐于挑战未知领域,尽情释放自我潜能,旨在成就更好的自己。2018英菲尼迪客户体验日深刻洞悉客户需求,聚焦客户价值提升,设置了覆盖客户全触点的体验环节,在技术基因、体能基因、智慧基因三大维度助力客户激发无限潜能。

 

互动体验环节

 

活动现场,车主讲堂、零配件展示与讲解、快速保养服务讲解及参观、喷漆工艺展示及体验等环节,为客户展示英菲尼迪在售后服务方面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准和人文关怀。快速保养环节,英菲尼迪专业维修人员接受厂家3个级别的培训和认证体系,并配备双人保养快速保养工具车、数字蓄电池检测设备、数字扭力扳手等专业装备,令保养服务精确、迅速。喷漆展示环节,专业维修人员顶级环保水性油漆和高浓度清漆,为来宾展示了英菲尼迪修补漆515道工艺所带来的品质修复、靓丽如新。

 

 

喷漆工艺展示及体验

 

技术讲解

 

在置换区及续保区,客户与售后服务人员深入交流,感受英菲尼迪在车主用车全周期上的周全服务。活动现场,英菲尼迪还设置了精品估价游戏、动感单车、亲子乐园等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互动环节,助力客户在体能和智慧方面尽释潜能。

 

以客户为中心,挑战服务、品牌价值再提升

对于豪华品牌而言,高质量的经销商网络和服务永远是品牌发展的要务所在。英菲尼迪秉持“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定制化专属服务。2018年,东风英菲尼迪携手经销商伙伴,持续打造多样化创新体验平台,全方位升级售后服务体系,将“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深刻于心,实践于行。

 

面对市场趋势及客户需求变化,东风英菲尼迪以多元化工具支持并强化经销商销售培训、现场指导以及服务升级,着力改进服务流程和标准,通过服务流程电子化、服务内容个性化以及服务价值透明化三大升级,提供更灵活、更“现代化”的售后服务模式,稳步推进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提升。

 

服务流程的电子化升级,将助力东风英菲尼迪实现售后服务各环节的精细管理,极大提升客户体验。未来,客户维修平均等待时间和快速保养服务时间将大幅缩减,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同时,东风英菲尼迪进行服务内容的个性化升级,将不断推出更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订制化售后服务套餐及礼包。此外,产品定价透明化,充分体现客户利益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策略,也将成为东风英菲尼迪在今年“奋进之年”的重要市场举措之一。

 

随着2018年“挑战者”战略进入2.0阶段,英菲尼迪聚焦客户价值和客户体验提升,在强化产品攻势的同时,以售后服务提升为全新引擎,挑战客户价值、服务价值、品牌价值再提升,通过客户专属创新平台和服务升级,携手用户“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客户体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