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携手徕卡相机发布摄影作品展

2018年5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劳斯莱斯公布库里南SUV摄影作品,展示品牌无以伦比的手工匠制工艺

摄影作品由人像摄影师卡特•加西亚(Cat Garcia)携手徕卡公司共同创作

摄影作品将于58日至9日在伦敦伯克利广场(Berkeley Square)的劳斯莱斯汽车展厅展出

该作品展以独特视角展现了全新库里南背后的故事

 

 

为展示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精美绝伦的手工匠制工艺,本次摄影展的摄影作品由人像摄影师卡特•加西亚携手徕卡公司倾力打造。

 

 

在伦敦工艺周期间,这些摄影作品将带领观众深入探访位于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总部,揭秘这款全球瞩目的车型:全新库里南SUV及其背后独具匠心的顶级艺术造诣。本次摄影作品独家使用徕卡品牌旗舰相机徕卡SL拍摄,生动展示了劳斯莱斯手工艺匠师们亲手打造这款无与伦比的高身车型的整个过程。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在全地形SUV—库里南即将到来之际,我十分荣幸能携手著名摄影师卡特•加西亚(Cat Garcia),将其创作的系列作品展示给大家。在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总部,每一辆经纯手工打造的臻品都饱含着工匠大师们的创作激情,而伦敦工艺周将是展现品牌匠制精神的绝佳舞台。”

 

 

受邀嘉宾将在伦敦劳斯莱斯展厅欣赏到这些绝美的摄影作品,同时,一同展出的还有一辆历经严苛测试的库里南:它跨过寒冻雪地,翻越酷热沙漠,无往不胜,最终凯旋而归。

 

 

摄影展将于58日至9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在伦敦伯克利广场(Berkeley Square)的劳斯莱斯汽车展厅向媒体及公众开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劳斯莱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