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Mazda MX-5 RF中规车型抵达上海港

2018年4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Mazda MX-5 RF中规车型将首次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自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宣布开启“Mazda MX-5 RF”限量500辆预售后,这款车型受到了国内车迷的热切期待与关注。近5个月的等待后,近期,这批限量销售500辆的中规“Mazda MX-5 RF”已于马自达广岛本部工厂车辆运输港装船,顺利到埠中国上海港。并将于429日至54日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与中国的广大车迷见面。


 

限量500辆中规“Mazda MX-5 RF”在马自达广岛本部工厂车辆运输港整装待发


限量500辆中规“Mazda MX-5 RF”近日抵达上海港


Mazda MX-5”自问世以来深受全球车迷的爱戴,俨然已成为马自达引以为豪的品牌象征,此次官方引入中国市场的“Mazda MX-5 RF”是第四代车型的硬顶版本。第四代“Mazda MX-5”不仅荣膺了“2015-2016日本年度车型”,还一举揽获“2016世界年度车”与“2016世界年度设计车”两大闪耀桂冠。在外观方面,该车型继承了前辈车型的卓越基因,并采用电动格纳式硬顶敞篷和灵动紧致的独特“斜背式”设计,兼顾了敞篷开启和闭合两种形态下的优势。而在驾驶体验方面,得益于马自达独有的“创驰蓝天”技术,“Mazda MX-5 RF”进一步深化了一贯追求的“人马一体”驾乘感受,为用户提供了更为纯粹和畅快的出行乐趣。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曾表示:“我们将‘Mazda MX-5 RF”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希望能够将这款车提供给真正喜欢马自达品牌、真正喜欢跑车的消费者;在回馈众多马自达粉丝对于品牌的喜爱的同时,也为马自达在华不断向上发展的目标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未来,马自达仍将基于“Zoom-Zoom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通过汽车产品本身所拥有的“驾乘愉悦”这一核心魅力,以实现美丽地球、人心丰盈的社会为己任,不断追求能够实现用户身心愉悦的探索和努力。马自达旨在通过为用户提供充满“驾乘愉悦”的拥车生活,丰盈用户的精彩人生,致力于成为与消费者建立起紧密“情感纽带”的优质汽车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azda MX-5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