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Jens Puttfarcken出任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2018年3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保时捷香港有限公司管理层人事任命

320日,保时捷集团宣布,时任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的Jens Puttfarcken博士将于20187月出任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保时捷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一职。


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中)与保时捷中国代理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洪声女士(Ms. Sheng Tantzscher)(左)和新任命的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Jens Puttfarcken博士(右)合影。


Jens Puttfarcken博士在销售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必将带领中国这一重要市场在未来取得更加瞩目的成就。”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2017年,保时捷在中国地区的交付量超71,000台,使得中国连续三年问鼎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Jens Puttfarcken博士


现年52岁的Jens Puttfarcken博士拥有在汽车行业27年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于1997年离开菲亚特集团加入保时捷,曾在保时捷担任诸多重要职位,包括欧洲子公司及全球的管理工作。他于2004年和2010年分别被任命为保时捷集团客户关系副总裁和售后副总裁,致力于提升保时捷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增进客户对品牌的热情。2015年,他被任命为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负责维护德国本土市场的稳步发展。如今,他又被委以重任,执掌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