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迈凯伦720S大西洋蓝特别定制版

2018年3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特别定制版震撼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演绎性能狂想曲

车型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为第8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特别打造

延续迈凯伦卓越性能,展现十足奢华风范

旨在庆祝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诞生一周年

 

迈凯伦720S车型在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之后一年时间里享誉无数。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倾心打造的迈凯伦720S蓝色特别定制版车型再次重装亮相。

 

 

 

迈凯伦720S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特别定制版采用专属深蓝色漆面与经典马鞍棕(Saddle Tan)真皮内饰搭配,传承迈凯伦超级跑车系列卓越动态表现,彰显十足奢华风范。

 

 

迈凯伦720S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特别定制版是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的最新力作。一年前,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推出了基于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打造的首款定制车型迈凯伦720S Velocity,并于2017年在日内瓦展出。迈凯伦720S Velocity混合火山红(Volcano Red)和莱罗红(Nerello Red)两种配色,极具攻击性的外观与卓越性能相得益彰。在此后的一年时间里,迈凯伦720S斩获多大奖项,包括路试五星奖和全球最美超跑奖。在所有交付的近1500720S车型中,几乎每一辆都带有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的私人定制烙印。常规款车型将最早于今年七月开始装配生产。

 

 

迈凯伦720S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特别定制版的专属漆面重新诠释了720S“紧裹式”设计语言,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迈凯伦720S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流线型外观造型以及标志性的双铰链式蝴蝶门。而在第88届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迈凯伦720S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特别定制版不仅展现了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精湛的私人定制工艺,还彰显出MSO 专属定制(MSO Defined)所提供的众多个性化定制服务,帮助720S客户打造出风格卓著的专属超级跑车。

 

 

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总经理Ansar Ali先生表示:“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打造的每一辆720S都拥有迷人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这主要因为每款车都拥有与众不同的特点,由此体现出车主独特的品位。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个人风格卓著的定制车型,迈凯伦720S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特别定制版就是优秀代表之一,风范瞩目,卓然天成。”

 

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高超的手工制造技艺能够满足迈凯伦客户最严苛的需求和期望,既能制造一次性的整车,也能为客户提供特定的空气动力学和轻量化部件。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还可以增加车型的功能配置并开发出特殊的材质、饰面、颜色以及装饰。2018年在日内瓦车展惊艳亮相的迈凯伦720S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特别定制版就是典范代表作之一。

 

 

第二代迈凯伦超级跑车系列与迈凯伦最强超跑性能的经典结合成就了迈凯伦720S的瞩目风范。泪珠状玻璃座舱内的一系列豪华便利配置则进一步巩固了迈凯伦720S作为一款性能强悍的全能超跑的声望。

 

迈凯伦720S对车型的空气动力学、主动式悬架系统、碳纤维结构以及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进行了一系列创新改造,可爆发高达720马力(710制动马力)的最大功率,最高时速达212英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为客户带来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车型动力性能强悍,在舒适性表现方面亦没有做出丝毫妥协,标配加热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系统、车门软关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调节驾驶杆以及先进空调和互联系统。

 

 

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的定制元素不仅体现在车型全新的大西洋蓝涂装与马鞍棕(Saddle Tan)真皮内饰,还有与之搭配的石板灰(Slate Grey)撞色缝线。碳黑色(Carbon Black)真皮和采用Alcantara材质的灰色点缀进一步烘托出座舱的定制魅力。甚至连车型的地板垫也是定制的。

 

与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车漆相映衬的是黑钯色(Dark Palladium)涂装的外饰,高光处理的VCF碳纤维(Visual Carbon Fibre)以及锆石(Zircon)车窗饰条。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管采用钛合金饰面,双辐轻量化轮毂采用定制石墨灰(Graphite Grey)涂装。与所有迈凯伦720S车型一样,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款定制车型采用碳陶瓷制动。另外,这款特别定制车型还配备了带迈凯伦品牌标识的黑色卡钳。

 

 

驾驶舱内MSO专属定制(MSO Defined)配置充分体现了迈凯伦720S车主对赛道驾驶和日常出行的双重需求。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特别打造的迈凯伦720S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特别定制版配备了迈凯伦赛道遥测系统(McLaren Track Telemetry)与摄像系统,进一步强化了赛道驾驶乐趣。该款车型的360度停车辅助系统整合了多个传感器和摄像头,使城市出行更加便捷。车型还配备了底盘升降系统,避免跑车在经过坡道和减速带时受损。车内还搭载宝华音响(Bowers & Wilkins12 扬声器音响系统,供客户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娱乐消遣。

 

 

这款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打造的迈凯伦720S大西洋蓝(Atlantic Blue)特别定制版的零售价28.126万英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720S,迈凯伦 720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