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路虎揽胜SV Coupé日内瓦车展震撼首发

2018年3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路虎打造全尺寸豪华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

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以高端材质与精湛手工艺,重新定义奢华内饰,同时还将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定制

搭载5.0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米,为史上速度最快的路虎揽胜车型,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

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将在位于英国沃里克郡的特别车辆技术中心进行手工装配,全球限量发售不超过999

 

 

50年前,路虎品牌推出揽胜车型,一举开创了豪华SUV的先河。如今,路虎推出全尺寸豪华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再度开辟全新细分市场。

 

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由路虎品牌设计部门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倾心打造,是揽胜家族非凡设计、精湛工艺与卓越性能的集大成者。新车外观魅力十足,内饰采用新一代豪华座舱设计,同时传承揽胜车型出众的全地形能力。该款手工打造的车型将在全球限量发售不超过999台。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Gerry McGovern)表示:“SV Coupé车型秉承揽胜家族纯正血统,具有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双门四座造型尤为引人注目,不仅呼应了车型独特的揽胜血统,还由内而外散发现代气息。SV Coupé车型兼具美轮美奂的设计与卓尔不群的工艺,是迄今为止路虎打造的最尊崇、奢华、独特的揽胜车型。”

 

 

作为揽胜系列的全新力作,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拥有优雅美观的车身比例与霸气坚毅的外观造型。在传承揽胜家族基因的同时,该车对揽胜家族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修长腰线以及逐渐收窄的车尾线条进行了独到演绎,展现迷人瞩目之姿。

 

路虎揽胜SV Coupé采用带有电吸功能的无框车门,在车身的简洁线条的相互映衬下,令造型更优雅。同时,全景天窗保证车内良好的采光,营造出更加轻松、精致、富有现代气息的座舱氛围。

 

新车提供精心设计的外观配色方案,其中,全新Contour Graphic拥有四种可选的双色车身轮廓,与侧出风口及进气格栅的独特设计实现巧妙平衡。此外,SV Coupé也是首款可选装23英寸大型轮毂的揽胜车型。

 

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豪华升级与精湛工艺,奢华半苯胺真皮材质的前排座椅将揽胜系列内饰一贯的豪华风范提升至新的高度,尊崇备至的驾乘体验堪比乘坐私人飞机或私人游艇。此外,座椅表面还采用了菱纹绗缝图案的专属设计。

 

 

 

 

 

 

 

位于英国的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技术中心的专家们将严格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手工组装每一辆SV Coupé车型。这也是路虎首次为揽胜客户提供这项专属服务。

 

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总经理易文俊(John Edwards)表示:“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已成功打造出一系列定制版揽胜车型,全新SV Coupé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将揽胜家族的个性化魅力提升到全新高度。早在车辆设计成形初期,该车便备受定制车型客户的好评。”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提供四种前后座椅撞色配色方案,以及一系列单色配色方案。两类方案均可搭配三种优雅木饰板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路虎揽胜SV Coupé为用户带来全新的Nautica诺帝卡木饰板,这是路虎车型中首款采用由胡桃木与悬铃木复合制成的一种全新内饰面板,实现传统工艺与创新技术的巧妙平衡。

 

 

 

外观方面,可选漆面包括揽胜系列首次采用的流光色漆面。该漆面拥有类似液态金属流动的视觉效果,令人赏心悦目。

 

此外,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的个性化定制团队为SV Coupé客户提供极为丰富的个性化选择,旨在充分满足客户的专属需求。100种额外的车漆颜色和独特的“专属匹配”色调等一系列可选漆面,这些个性化选择还包括带有专属样式的双色前后真皮座椅、撞色缝线、姓名首字母花押印绣、门把手和迎宾饰板雕刻标识以及精致RANGEROVER字样镶饰。

 

不仅如此,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还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全尺寸路虎揽胜车型。5.0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565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提供出卓越的动力性能,让这台车的最高时速达165英里/小时,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仅需5秒。

 

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总监 Mark Stanton表示:“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的工艺完整性绝不仅仅停留在表面。它满足人们对揽胜系列的期待,专为热爱驾驶的SV车型客户精心雕琢而成。”

 

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的悬挂系统经过特别调校,在确保非凡稳定性与舒适性的同时,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继承了揽胜系列广受赞誉的全地形能力,其涉水深度达900毫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揽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