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热色彩年,由耀目之蓝开启

今日,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布,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51.8万元。这款新车将在国内限量发售588台,并于20183月正式到店销售。从路虎揽胜极光诞生开始,它就凭借前卫的风格和对时尚特有的敏锐嗅觉,成为了风尚人士们心仪的座驾。眼下色彩潮流大热,此次路虎揽胜极光推出的这款限量版车型,拥有着别具一格的梦莲湖蓝配色与独具风格的装饰套件,为追求个性色彩的达人们带来了新的选择。

 

 

 

限量专属配色,只为潮流而生

作为SUV界的时尚翘楚,揽胜极光向来以前卫设计打破潮流疆界。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以其专属的梦莲湖蓝配色,加之喀尔巴阡灰色车顶带来的撞色效果,充分展现出属于揽胜极光的独立个性。包括19英寸7辐亮光深灰饰面轮毂、石墨阿特拉斯灰色饰件在内的运动外观套件,则在细节上进一步强化其前卫潮流风范。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同样别具一格,黑檀木色打孔纹理真皮以月灰色双缝线工艺精心缝制而成,加之夺目的暗色丝缎银铝合金饰面,整车由内而外散发出路虎揽胜家族的豪华格调和揽胜极光的时尚光彩。

 

 

 

豪华科技装备加持,打造前卫交互体验

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应用了先进的InControl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系统,搭配10.2英寸高分辨率触摸显示屏,带来前沿且人性化的交互体验,令潮流达人们爱不释手。该系统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流畅的车载导航系统,更提供丰富的在线应用、高级远程遥控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而内置的语音识别技术,还可令驾驶者更加便利地声控车载娱乐系统,令人车交互更炫酷。不仅如此,新车装备了380Meridian™高级音响系统,其由10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组成,加之精妙的音响布局,带来音乐厅级声效,令旅程即刻变身潮流音乐派对。此外,免钥匙进入、感应式尾门及全景天窗一系列豪华装备,进一步提升时尚一族的用车体验。

 

 

 

传承全地形能力,令时尚疆界无边

在路虎品牌70年的历史长河中,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始终备受称道,揽胜极光全系标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加之可以自动控制油门刹车的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ATPC),令驾驶者的潮流脚步行走无疆。同时,新车还搭载了荣膺2018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其应用创新型电动液压配气机构、全新200bar直喷系统、集成式排气歧管以及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等先进技术,带来240PS的最大功率,并在1,250-4,500rpm实现高达340牛•米的峰值扭矩。“扭矩高原”不仅爆发早,与同级相比更宽广,让全地形行驶中始终为驾驶者带来最为优化的动力表现,在9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配合下,带来迅捷的响应及持久的强劲加速表现。

 

 

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兼具豪华与科技的装备、卓越的全地形能力,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梦莲湖蓝限量版再次诠释了时尚SUV大咖的前卫风尚,成为潮流达人们表达个性的理想之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揽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