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Mazda VISION COUPE在法荣膺最美概念车大奖

2018年2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旗下概念车型“Mazda VISION COUPE”,在近日于法国巴黎举办的“第33届法国国际汽车节”中,荣膺“年度最美概念车”大奖。

 

 

该奖项邀请国际著名建筑家及时尚设计师作为评委,通过对美观度、设计等各方面的考量,旨在评选最能展现创造性及未来趋势的概念车型。2016年,马自达另一款概念车“Mazda RX-VISION”也同样获此奖项,至此,已有两款象征马自达新一代设计理念的概念车型折桂。



负责马自达设计及品牌风格的常务执行董事前田育男在获奖时表示:“此次,‘Mazda VISION COUPE’挑战了‘魂动’设计的新方向——通过光的反射来展现生命感。这款车型诠释了日本见微知著的美学意识,能和‘Mazda RX-VISION’一样在艺术之都巴黎获得认可,我们深感荣幸。今后,马自达将继续秉持日本车企的独特个性,不断打造出让世界惊艳的车型产品。”

 

 

Mazda VISION COUPE”作为马自达新一代设计愿景车型,在2017年面向全球首次亮相。这款车型的设计以日本美学为基础,强化了马自达的“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主题,打造舒展且简约的一体式动感形态。此外,这款车型还以马自达“Luce Rotary Coupe”等设计历史车型的审美为基础,追求优雅且极具高品质感的外观设计。

 

 

法国时间131日至24日,“Mazda VISION COUPE”将于法国荣军院举办的概念车展览会上进行展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azd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