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迈凯伦汽车宣布加入英国首相商业访华团

2018年2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570S Spider720S将于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助力迈凯伦汽车实现2018年在中国市场销量翻番的目标

拥有10家零售商的迈凯伦不断扩大其在华业务,将于年内增设新零售网点

迈凯伦与中国工匠紧密合作,即将发售与国内著名设计师共同打造的570GT限量版

 

本周,由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率领的商业代表团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除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博士以外,随同特蕾莎•梅一同访华的还有来自豪华跑车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公司以及其他英国顶级企业的重量级商界代表。

 

 

 

访华期间,首相特蕾莎•梅将访问中国主要城市并与国内高级官员和商业领袖会面,持续推动中英经贸交流。迈凯伦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Jens Ludmann博士将作为代表团成员参与会面。

 

一直以来,迈凯伦汽车公司不断扩大其在华业务。新款570S Spider720S即将于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助力迈凯伦实现2018年在中国市场销量翻番的目标。

 

在华拥有10家零售商的迈凯伦现已完成对广州和深圳展厅的升级改造,并将于年内在厦门开设零售网点。

 

同时,迈凯伦同中国企业和工匠紧密合作,即将发售与国内著名时装设计师共同打造、仅在中国市场推出的570GT运动系列限量版车型。

 

迈凯伦在其位于英格兰萨里郡沃金镇的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McLaren Production CentreMPC)对570GT限量版进行手工组装,车型外观设计则在中国完成,颇具艺术美感并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570GT限量版将搭载由中国传统刺绣工艺大师手工制作的面板,突显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的创意融合。

 

中国设计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是此次迈凯伦同中国设计师合作的主要原因。迈凯伦希望借此机会展示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在倾听消费者心声、为他们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迈凯伦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Jens Ludmann博士表示:“迈凯伦汽车在业界被公认为汽车领域的开拓者,在混合动力、轻量化材质和虚拟现实科技的运用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因此,能成为在中国最优秀的英国企业中的一员,我们深感荣幸。英国不仅拥有众多顶尖的本土人才,还汇集了来自全球的精英人士和行业专家。顶尖的人才助力我们打造出世界级的汽车产品。对于像迈凯伦这样的公司来说,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我们和当地企业、设计师和工匠紧密合作,共同促进中英在文化和人才方面的发展。与此同时,我们将引入新车型,拓展零售渠道并进一步提升投资和本地销量。”

 

迈凯伦以卓越的汽车设计而闻名于世。得益于高超的制造工艺和科技实力,迈凯伦创造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造型,并推动了工程技术和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

 

迈凯伦在5年前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辆混动超跑迈凯伦P1TM 。在此基础上,迈凯伦将进一步提升在混合动力和轻量化材质方面的实力。混合动力科技与轻量化材质的结合能提升车辆性能并确保车辆符合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现已成为未来汽车科技研发的重中之重。

 

作为Track22商业计划的一部分,迈凯伦投资10亿英镑用于研发,并计划在2022年底前推出15款新车型和衍生车型,其中至少半数车型为混合动力跑车。公司近日还宣布了对新迈凯伦合成技术中心高达5000万英镑的投资。技术中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营,致力于制造和研发高强度、轻量化的碳纤维汽车底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