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EXP 12 Speed 6e获“芝加哥设计大奖”

2018年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汽车卓然超群的设计理念获得芝加哥建筑设计博物馆、以及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的高度赞赏

宾利纯电动概念车在全球数千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

EXP 12 Speed 6e彰显出宾利品牌定义超豪华电动汽车的非凡实力

 

宾利EXP 12 Speed 6e纯电动概念车荣获“芝加哥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该奖项由芝加哥建筑设计博物馆(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共同评选,在全球范围内颇具影响力。

 

 

 

 

1950年创办至今,“芝加哥设计大奖”已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设计奖项之一。在主办方收到来自全球一流制造商、工业及平面设计公司的数千份参选作品后,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建筑师及资深媒体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按照行业类别遴选出各领域的获奖作品。本届评选已于2017年末,在纽约及旧金山举行。

 

 

芝加哥建筑设计博物馆主席Christian Narkiewicz-Laine先生认为:“宾利EXP 12 Speed 6e纯电动概念车将非凡格调、设计理念、美学构思与独创精神有机结合,以此成就极致奢华体验,并为超豪华电动汽车树立全新标杆。”

 

 

宾利汽车设计总监史蒂芬•西拉夫先生(Stefan Sielaff)表示:“宾利正在定义超豪华电动汽车细分市场。未来,我们将秉承对客户一如既往的承诺,将完美融合奢华风范、澎湃动力、尊贵专属与情感共鸣的非凡特质,延续至超豪华电动汽车领域,并针对电动车型驾乘过程中的奢华精致感受与舒适性,不断探索全新可能,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宾利专属体验。”

 

 

EXP 12 Speed 6e纯电动概念车于2017年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一款融合前沿科技、至臻材质与奢华格调的概念车型,其彰显出宾利品牌定义超豪华电动汽车的非凡实力。

 



 

关于“芝加哥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

芝加哥建筑设计博物馆(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与大都会艺术出版有限公司(Metropolitan Arts Press Ltd.)共同主办年度“芝加哥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旨在发掘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前沿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及平面设计作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EXP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