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迈凯伦570GT引入Sport Pack运动套件与专属设计

2018年1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Sports Series)全面升级,现已开启预定

570GT跑车标配碳陶刹车盘,并提供Sport Pack动态操控套件供用户选装,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570GT跑车还带来五种全新的专属设计方案规格套件,并选配由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专属研发的电致变色全景天窗,驾驶员可自主控制其色彩变换

570S Spider敞篷版所搭载的全新配置现已全面普及运动跑车系列

 

跟随去年上市的570S Spider的步伐,迈凯伦将这款敞篷版跑车所搭载的全新配置全面引入旗下Coupé以及GT版车型。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Sports Series)将带来优化升级的设计规格以及进一步丰富的可选配置,进一步提升其性能表现。

 

 

 

 

其中,570GT跑车变化尤为显著,标配碳陶刹车盘并引入Sport Pack运动套件,通过与570S Coupé以及570S Spider同样的动态操控设置令车主尊享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作为运动跑车系列最为豪华精致的车型,570GT跑车带来比570S Coupé更加轻松畅快的驾控乐趣。该车的悬架弹簧刚度降低,同时转向机构传动比下降2%,提升了高速行车时的稳定性。渴望畅享GT跑车驾驶乐趣的迈凯伦车主已经拥有了570GT这款集大成之作供选择,但用户还期望该车能够沿袭570S Coupé更加犀利、精准的动态操控实力。

 

迈凯伦570GT Sport Pack应运而生,满足了这一市场需求。其车身部件以及校准水平均得到优化,不仅配备与570S Coupé以及570S Spider相同的转向机齿条、阻尼致动器以及立柱,而且自适应减震器、转向以及电子稳定控制(ESC)系统均采用“S”级别调校。倍耐力P-ZERO CORSA轮胎也包含在Sport Pack套件中,令该车带来与570S Coupé以及570S Spider跑车同样超凡卓越的驾驶体验。用户只需额外支付4900英镑即可品味不凡。

 

与此同时,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专属打造出更加丰富的运动跑车系列选装配置,可满足更加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其中,570GT跑车可选配电致变色全景天窗,驾驶员可自主控制其色彩变换。基于不同的设置,电致变色全景天窗可利用电流改变玻璃的透明度,在烈日炎炎的天气更是车主的一大福利。570GT共有三种全景天窗可供选择,均可过滤紫外线。其中,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专属打造的电致变色全景天窗进一步印证了迈凯伦以跨行业的前瞻科技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开创性造车理念。另外两种全景天窗采用绿色玻璃或深灰色隐私玻璃。

 

 

 

 

迈凯伦汽车全球市场及销售执行总监乔里恩纳什(Jolyon Nash)表示:“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将超跑的燃情魅力以及源自赛道的前沿科技成功引入豪华跑车市场,广受推崇,而近期推出的570S Spider令这一车型系列愈加声名远播。面向2018年的车型改进升级令全系更加彰显瞩目风采。轻量化碳纤维车身架构以及中置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加持令其备受用户青睐,带来激情澎湃的性能表现。如今,该系列更带来愈加丰富的颜色,材质以及配置选择,令车主尽享个性化的专属用车体验。此外,全新570GT Sport Pack复制了570S Coupé出色的动态操控实力,精准迎合了570GT跑车用户的需求。这一选装操控套件采用了与570S Coupé相同的底盘设置,同时延续了570GT跑车的豪华配置水平、宽敞行李空间以及迷人外观设计。”

 

与此同时,570GT跑车提供五种全新的专属设计方案规格套件。备受欢迎的车身颜色搭配“By McLaren”专属豪华内饰,相得益彰,极具性价比优势。这些570GT专属的全新设计方案包括:白碳黑色外观搭配马鞍棕与碳黑色内饰;太平洋蓝色外观搭配烟黑与Areia(奶油)色内饰;银刃色外观搭配黝黑与碳黑色内饰;火影黑色外观搭配烟黑与Areia色内饰;风暴灰色外观搭配烟黑与杏仁白色内饰。

 

 

 

迈凯伦运动跑车全系选装套件在内容与价格方面均有调整,令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加装配置。此外,570S Spider首搭的全新配色与装饰目前也可供其他车型用户选择。库拉索岛蓝、维加群岛蓝和西西里岛黄三款车漆以及三种全新的“By McLaren”专属设计师内饰方案目前适用于所有的车身风格,均可供预定。此外,用户还可选择全新的10辐轻量化锻造合金轮毂以及“流光黑”制动卡钳。选装倒车摄像头的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车主可方便地查看显示于TFT仪表组中央的相关影像。

 

570S Coupé继续提供极具魅力的Track Pack赛道套件可选,增至六种“By McLaren”专属设计师运动内饰风格,均选用Alcantara®面料。去年随Track Pack赛道套件一同引入的后扰流板经加高12毫米,目前在运动跑车系列所有Coupé版车型中均属标配。

 

全新运动跑车系列用户可莅临迈凯伦汽车零售店或访问官方网站提前预览并专属定制自己的个性化爱车。

 

运动跑车系列各车型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

540C135,000英镑

570SCoupé:149,000英镑

570GT157,000英镑

570S Spider164,750英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57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