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震撼登陆2017广州国际车展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Aventador S敞篷版中国首发,延续Aventador S的超跑技术与强劲动力,更添敞篷驾驶的极致乐趣

Aventador S敞篷版售价为人民币7,478,513

超级SUV Urus将于124日在兰博基尼总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全球首发

 

1117日,2017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兰博基尼旗下最新车型Aventador S敞篷版迎来中国首发。此外,兰博基尼Huracán后驱版和Huracán后驱敞篷版两款车型也一同盛大亮相。

 

 

 

 

“无论在公路还是赛道,全新Aventador S敞篷版树立了技术与性能的全新标杆,同时增加了敞篷驾驶的极致乐趣。此外,兰博基尼还以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项目,为这款新车提供了多种奢华之选。”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2017年,兰博基尼为中国市场带来了Huracán PerformanteAventador SAventador S敞篷版三款重要车型,同时,我们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最高水平的服务以及最佳的品牌体验,这一切充分证明了兰博基尼对中国市场的至臻承诺。”

 

 

Francesco Scardaoni

 

Aventador S敞篷版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V12中置发动机的敞篷超级跑车,在Aventador S的先进技术与性能基础上,更添激情澎湃的敞篷驾驶体验。

 

Aventador S

 

Aventador S敞篷版搭载6.5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40马力,在5500/分的转速下,其最大扭矩输出达到690牛•米,仅需3.0秒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350公里,整车仅比硬顶版重50千克。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Aventador S敞篷版还以多种色彩与装潢选择脱颖而出,包括全新材质的应用、碳纤维的广泛使用,以及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方案所提供的无限选择。

 

 

Aventador S

 

一同亮相本届广州车展的还包括兰博基尼Huracán后驱版和Huracán后驱敞篷版两款车型。Huracán后驱版搭载了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为极致后驱驾驶乐趣而生。Huracán后驱敞篷版则完美融合纯正兰博基尼敞篷设计风格,以及Huracán后轮驱动技术带来的纯粹驾驶体验。

 

 Huracán

Huracán

 

对于兰博基尼而言,2017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Aventador系列和Huracán系列的家族体系不断壮大,使得兰博基尼产品阵容更加丰富。紧随其后,备受期待的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将于124日在兰博基尼总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全球首发。这将是一款重新定义其所在细分市场的车型,完美地集非凡性能、运动激情和多功能性于一身。兰博基尼将以此开启品牌历史的全新纪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兰博基尼 广州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