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兰博基尼品牌之夜活动(广州车展)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V12引擎遇到纯粹敞篷驾驭体验,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于广州车展前夜震撼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

 

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前夜,兰博基尼汽车举办了盛大的2017兰博基尼品牌之夜活动,其最新车型Aventador S敞篷版首次在中国亮相。

 

 

 

从静谧却蕴藏无穷力量的海洋中汲取灵感,现场沉浸在深邃而充满力量的海洋蓝色调之中。全新Aventador S由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从幕后驶出,于V12引擎的澎湃声浪中动态首秀。

 

 

 

 

Francesco Scardaoni

 

首次亮相的Aventador S敞篷版车身颜色为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海洋蓝(Blu Aegir),并广泛使用碳纤维。内饰更充分展现了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方案的无尽魅力。皮革使用了对比强烈的深海蓝(Blu Delphinus)和极光白(Bianco Polar),座椅、车门和仪表板以深海蓝色S-trim装饰,地毯也采用了蓝色与白色,呼应整体色调。

 

 

 

Aventador S敞篷版承袭了硬顶版的超凡设计,并融入敞篷版的独特亮点:将兰博基尼与众不同的设计基因与空气动力学的广泛应用精妙融合。Aventador S敞篷版的尾部线条与硬顶版有明显的区别,拥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特征,可动尾翼能够根据车速和不同驾驶模式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平衡。Aventador S敞篷版还拥有多种色彩与装潢选择,包括全新材质的应用、碳纤维的广泛使用,以及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方案所提供的无限选择。驾驶着一辆Aventador S敞篷版疾行于广袤天地间,仿佛已与凌厉的车身线条融为一体,起伏徜徉于澎湃如海的发动机声浪,感受与大自然的完美融合。这种纯粹、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正是心之所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Aventador,兰博基尼 Aventador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