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秋季顾客关爱活动全面启动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秋高气爽的秋分之日,LEXUS雷克萨斯“关爱自然•享未来”秋季顾客关爱活动如约而至。自923日起至1031日,LEXUS雷克萨斯在全国范围内,以贴心超值的保养优惠为广大顾客送上秋日的问候。今年是品牌连续第六年展开季节性顾客关爱活动, LEXUS雷克萨斯持续提供专业贴心的应季专属服务,令尊贵宾客感受到品牌卓越尊崇的服务体验与独有的待客之道。

 

 

全面呵护保养 金秋畅行无忧

在本次秋季顾客关爱活动期间,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为入店保养的顾客准备了多重优惠和好礼,以回馈广大顾客的长期厚爱。经过整个夏天风雨与骄阳的洗礼,爱车备受考验,发动机高温容易导致的磨损问题,通过使用润滑和清洁性能优异的纯牌机油,可以有效清理内部残留杂质,减少发动机部件磨损,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进一步保障平稳顺畅的驾驶体验。夏季高负荷运转的空调更容易积累灰尘与细菌,此时,对车内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清洁和除菌,可以帮助爱车消毒杀菌,呵护身体健康,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此次秋季顾客关爱活动还特别推出纯牌绿色高性能空气净化滤清器,以先进科技,实现有效防尘、除臭、抗病毒、抗菌防霉,打造自然清新的车内环境,为广大顾客带来更多关爱。

 

另外,在活动期间,顾客可以通过“LEXUS雷克萨斯品牌延长保修”项目继续享受高品质的保修服务。秉持“全国联保、原厂标准”的至臻承诺,“LEXUS雷克萨斯品牌延长保修”为顾客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属保修服务,让爱车历久弥新,安心如初。更有“RX专属”、“NX专属”、“F SPORT系列”等在内的35款雷克萨斯纯正生活精品将以更优惠的价格销售,通过别具匠心的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细腻的品质融入生活。

 

尊崇以人为本,坚守经营之道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LEXUS雷克萨斯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便在业内率先为客户提供4/10万公里(智·混动车型6/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为豪华汽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另外,LEXUS雷克萨斯还为智·混动车型ES 300hNX 300h2012年底全新改款后的LS 600hL201510月全新改款后的RX 450h20164月正式上市的新GS 300h/GS 450h提供10/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以高品质及周全的考虑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钟爱。LEXUS雷克萨斯的专项保险、灵活丰富的金融方案、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等全方位贴心服务,更为消费者提供极具附加价值的服务体验和关怀。

 

923日起,敬请阁下莅临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体验更多尊贵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