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兰克福车展: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首发

2017年9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延续Aventador S的超跑技术与强劲动力,更添敞篷驾驶的极致乐趣

搭载V12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高达740马力,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0秒,最高速度可达350公里/小时

空气动力学设计令敞篷驾驶与乘坐体验更优

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方案提供多种颜色与装潢选择,碳纤维材质得到广泛应用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震撼发布Aventador S敞篷版,在Aventador S的先进技术与性能基础上,更添激情澎湃的敞篷驾驶体验。

 

 

“无论在公路还是赛道,全新Aventador S敞篷版树立了技术与性能的全新标杆,同时增加了敞篷驾驶的极致乐趣。”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兼具动力与舒适度,Aventador S敞篷版令驾驶体验激情澎湃。此外,兰博基尼还为这款新车提供了多种个性化的奢华之选。”

 

Aventador S敞篷版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V12中置发动机的敞篷超级跑车,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还以多种色彩与装潢选择脱颖而出,包括全新材质的应用、碳纤维的广泛使用,以及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方案所提供的无限选择。

 

 

空气动力学的敞篷设计

Aventador S敞篷版承袭了硬顶版的超凡设计,并融入敞篷版的独特亮点:将兰博基尼与众不同的设计基因与广泛的空气动力学应用精妙融合。

 

敞篷版的尾部线条与硬顶版有明显的区别,拥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特征。发动机桥板自后窗向尾部延伸,其色彩组合由车身颜色和发动机罩的亚光黑色构成。同时,也可选配透明发动机罩,令强劲的V12发动机一览无余。

 

 

可拆卸式顶盖重量仅不到6千克,中部凸起的造型流畅圆滑,可最大化车内空间。顶盖由亚光黑色的碳纤维打造,另可选用高光黑色的可视碳纤维材质。此外,Ad Personam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便捷的装卸系统令顶盖可被迅速拆卸,收纳于前部行李箱中。

 

电控后窗可以通过一键开启,令驾驶者尽情享受V12引擎的美妙声浪。敞篷驾驶时,后窗关闭,将发动机噪音和气流降至最低。

 

 

颜色和装潢,由内而外

与多种车漆颜色呼应,兰博基尼为这部敞篷版提供五种内饰选项,包括单色、双色的皮革和Alcantara面料组合、多种缝线和滚边选择等,另有“品牌套件”和“碳纤维”等更多可选内外套件。与此同时,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部门还可提供无限个性之选。

 

车辆的顶盖内侧也可自由定制:除了亚光黑色碳纤维框架搭配Alcantara这一标准配置,还可选配碳皮肤(兰博基尼的高科技材质,比Alcantara更轻),覆盖车顶内侧、驾驶舱及乘客舱周边等区域。

 

 

从静谧却蕴藏无穷力量的海洋中汲取灵感,首次亮相的Aventador S敞篷版车身颜色为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海洋蓝(Blu Aegir),并广泛使用碳纤维,外观深邃而充满力量。

 

后视镜和挡风玻璃框架由高光涂色碳纤维打造,汽车的下半部分,包括前后保险杠、侧裙、进气口和排气口则采用了可视碳纤维,清晰纹路尽显科技感。

 

内饰充分展现了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方案的无尽魅力。皮革使用了对比强烈的深海蓝(Blu Delphinus)和极光白(Bianco Polar),座椅、车门和仪表板以深海蓝色S-trim装饰,地毯也采用了蓝色与白色,呼应整体色调。

 

Aventador S敞篷版:设计与技术

Aventador敞篷版的“S”后缀彰显了新车型在设计和技术方面的升级。敞篷版采用四轮驱动、主动悬挂技术、四轮转向系统以及在硬顶版中业已引进的EGO自定义驾驶模式,并全面升级车辆悬架和电控系统,其“整体掌控”概念确保了车辆卓越的性能和完美的驾乘体验。

 

 

全新四轮转向系统增强了对车辆的横向控制,令其在低速和中速行驶时更灵活,在高速行驶时更稳定。结合兰博基尼LDS动态转向系统,Aventador S拥有更强的反馈能力和无与伦比的弯道性能。改进的推杆悬架、全新的后轮弹簧和经过运动学优化、完美适配四轮转向系统的兰博基尼磁流变悬挂(LMS),强化了对车辆的垂直控制。全新实时可变阻尼系统优化了车轮和车身控制与平衡,最大化车辆的抓地力。

 

优化的ESC系统改进了车辆的纵向控制,根据所选择的驾驶模式,对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辆动态的操控也将更迅速、更精确,最大限度地提高所有路面条件下的抓地力,增强操控性。经过调校的四轮驱动系统令兰博基尼后轮转向系统得以稳定发挥,使后轮得到更高扭矩分配:在松开油门踏板时,前轮分配到较少扭矩比例,让驾驶者获得富有运动激情却又安全无虞的驾控体验。

 

 

可动尾翼根据车速和不同驾驶模式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平衡。相比前代Aventador,其显著增强的整体空气动力学设计使车辆前部下压力提高130%以上。当扰流板处于最优位置时,下压力生成效率提高超过50%,当扰流板位于最低阻力位置时,效率提高超过400%。

 

Aventador S敞篷版可提供四种动态驾驶模式,包括STRADA(道路)、SPORT(运动)、CORSA(赛道)和全新的EGO(自定义)模式。通过管理和调整牵引系统、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车辆被设置为不同的驾驶模式。全新的EGO自定义模式支持驾驶者按照个人偏好,在另外三种模式中分别进行独立设定,带来前所未有的个性化驾控体验。

 

 

Aventador S敞篷版仅需3.0秒便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350公里,整车仅比硬顶版重50千克。搭载6.5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40马力,在5500/分的转速下,其最大扭矩输出达到690牛•米。敞篷版同样配备了兰博基尼轻量化ISR 7速变速箱及标准碳陶瓷制动器,仅需50毫秒即可完成自动换挡。Dione 20/21寸轮圈与专为Aventador S打造的倍耐力P Zero轮胎完美结合。车内,TFT液晶显示屏可根据驾驶者偏好进行定制,并搭载苹果车载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

 

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预计于20182月开始首批交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Aventador,兰博基尼 Aventador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