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7古德伍德:兰博基尼Centenario动态首秀

2017年7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Aventador S亮相兰博基尼展位

兰博基尼Centenario2017古德伍德速度节超跑组别上演动态首秀,加入久负盛名的爬山赛。兰博基尼Centenario硬顶版搭载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最高时速350公里,最大马力可达770匹。兰博基尼于2016年庆祝品牌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先生诞辰一百周年之际,震撼发布了Centenario车型。该车型仅限量生产20台硬顶版和20台敞篷版,目前已全部售罄并开始首批交付。

 

兰博基尼Centenario

 

搭载V10发动机的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已于2017年年初发布。201610月,兰博基尼测试车手MarcoMapelli驾驶Huracán Performante征服了“绿色地狱”,以652.01秒的成绩打破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圈速纪录。在本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上,Marco Mapelli亦驾驶这款车型,带来了其在英国的首次公开亮相。

 

Huracan Performante

 

全新一代兰博基尼Aventador S也亮相本届古德伍德速度节,这款传奇车型的首批客户交付工作刚刚开始。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重新设计的底盘和悬挂系统、优化的后轮转向系统将车辆的性能表现提升至全新高度,最大马力提升至740匹,完美诠释了以“S”尾缀命名的全新Aventador S的卓越性能。在爬山赛的坡道上,兰博基尼的三款超级跑车震撼登场,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迷人声浪点燃了全场激情。

 

兰博基尼Aventador S

 

此次亮相的高级个性化定制版Aventador S由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部门和Centro Stile设计中心共同打造。通过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项目,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决定色彩、内饰、用料,以及定制化过程中的每个细节。这款高级个性化定制版的Aventador S彰显了这一传奇超级跑车的超凡运动性能。

 

 

 

 

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Aventador S

 

这台Aventador S车型采用Grigio Acheso哑光灰色车身涂装,搭配从前保险杠延伸至尾部扩散器的橙色哑光涂装,突显了车身凌厉的线条。包括车顶在内的车辆整体外部碳纤维部件均采用抛光处理。这款高级个性化定制版Aventador S配备亮黑色放射状轮毂、橙色刹车卡钳及哑光黑色排气管。内饰由Alcantara Nero Ade黑色材料打造,座椅及方向盘由Arancio Leonis橙色缝线点缀,与外观配色完美呼应。车铭牌上“Opera Unica”的标识,彰显了这款车独一无二的专属特性。

 

 

 

 

 

 

 

 

 

9

 

 

 

 

 

2017古德伍德速度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古德伍德 兰博基尼 Centenario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