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发布600马力XE SV PROJECT 8,限量300辆

2017年5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捷豹XE SV Project 8将是SVO设计生产并组装的下一款典藏级高性能跑车

全球范围内限量300

XE SV Project 8计划打造拥有超跑性能及动态表现的车辆

600马力5.0V8发动机将令XE SV Project 8成为捷豹史上动力最强的、可合法上路的汽车

覆盖着SVO设计的独特伪装的XE SV Project 8原型车目前正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测试。

 

2017526日,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发布了极致强劲、灵敏、性能出众的捷豹汽车:新款XE SV Project 8。这款车可提供超跑级性能、拥有600马力动力输出——目前其原型车正覆盖着由SVO设计的独特伪装在险恶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首次测试。

 

 

XE SV Project 8搭载捷豹路虎高功率版本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它将成为继SVO2014年成功发布的捷豹F-TYPE Project 7之后的第二款典藏级车型。全球限量销售的300Project 8,将全部在考文垂的SVO技术中心以手工的方式组装。

 

 

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运营总监John Edwards说:“现在正是SVO生产这款高性能跑车的恰当时机。SVO是一支执著于性能的团队,他们始终致力于创造激动人心的极致驾驶体验。”

 

 

F-TYPE Project 7曾引发全球轰动。新款XE SV Project 8更将空气动力学和性能工程提升到一个新水准——它专为狂热的车迷和独具慧眼的收藏家而设计。严格控制的销售数量也衬托出了这款高性能跑车的典藏级地位。”

 

 

 

 

捷豹XE SV Project 8的完整信息将于2017628日在www.jaguar.com发布。之后它将于630日在欧洲西萨赛克斯郡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向全球车迷展示其动感身姿。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捷豹 X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