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日内瓦车展:迈凯伦720S惊艳亮相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迈凯伦720S是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的首款车型,该系列代表着品牌核心的超跑家族

新车重新演绎了迈凯伦的品牌设计语言,极具吸引力,同时还运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原理,以彰显品牌的超凡性能基因

新车的碳纤维底盘是基于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Monocage II)的中心结构打造的,不但是车辆实现1283公斤最低净重的关键所在,还赋予了其无可比拟的乘坐空间与开阔视野

驾驶舱遵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精致考究的真皮装饰与铝制开关,尽显尊贵奢华

全新720S是拥有最佳空气动力效率的超级跑车系列车型,同时引入了新一代迈凯伦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 II),提供非凡的驾驭体验

作为具备最佳动态性能的迈凯伦车型,新车在操控精准度、驾乘舒适性以及驾驶体验等方面表现卓著

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7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70牛·米的峰值扭矩,功率重量比高达561马力/

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2.8秒(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0-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可达212英里/小时(341公里/小时)

200公里/小时至完全静止仅需4.6秒,刹车距离仅为117

迈凯伦全新超跑将于今年8月起开始交付中国市场,新车售价为:4,054,000元人民币(包含所有税费)起

 

 

开启迈凯伦超级跑车系列全新时代

37日,全新迈凯伦720S于正式开幕的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Super Series)的首款车型,新车将为超跑市场树立全新性能标杆。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Mike Flewitt)表示:“超级跑车系列集迈凯伦标志性的超凡性能、豪华手工艺以及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于一身,是迈凯伦的核心产品系列。这是我们首次对旗下车型系列进行更新换代,全新720S秉承了迈凯伦品牌的进取精神,为品牌自身和超跑细分市场带来了革命性的突破。”

 

迈凯伦全新超跑的正式发布,印证了最近几个月以来网络上关于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首款车型的名字(720S)和最大输出功率(720马力)的猜想。自今年1月起,这家总部位于英格兰萨里郡的豪华高性能超级跑车制造商共发布了六篇新闻稿,与每篇稿件同时发布的是带有数字标记的图片或视频短片。非常耐人寻味的是:1 x 2 x 3 x 4 x 5 x 6恰好等于720...

 

相比上代迈凯伦650S车型,全新720S体重更轻、速度更快、且动态性能更加出色,同时兼具无与伦比的乘坐空间、精湛工艺以及超凡驾驶体验与驾驶乐趣。720S以大胆的风格重新演绎了迈凯伦品牌的设计语言,其造型充分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流畅动感且丝毫不显浮夸。新车秉承了迈凯伦的一贯设计风格,是迄今为止最为独特、最具吸引力的迈凯伦车型。

 

 

 

 

全新超级跑车系列的一大设计亮点就是车身侧面没有散热孔。新车的蝴蝶门采用了独特的双层式造型,满足空气动力学原理,可将气流导向高温的散热器,用以冷却中置发动机。

 

 

720S搭载了全新的M480T发动机,继承了迈凯伦备受赞誉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系列的卓越性能表现。相比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Sports Series)所搭载的3.8升发动机,全新4.0升发动机采用的全新零部件数量占整体的41%,可爆发出72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770牛·米的峰值扭矩。

 

新车加速性能卓著: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不足3秒,之后仅需5秒,车速便可达到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341公里/小时(212英里/小时)。制动性能同样令人惊艳:从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制动至完全静止仅需4.6秒,刹车距离仅为117米。极致的发动机效率不仅体现在出众的加速性能还在于优秀的排放参数:在新欧洲行驶循环测试(NEDC)中,综合燃油效率达到10.7/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49/公里。

 

 

1993年迈凯伦F1车型诞生以来,每一款迈凯伦公路跑车均搭载碳纤维底盘,奠定了该英伦超级跑车品牌在碳纤维结构技术领域的深厚基础。全新720S的车身结构沿袭了品牌专长,采用以碳纤维核心和上部结构组成的迈凯伦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轻量化科技铸就首屈一指的车身强度和车身硬度,是超级跑车的理想之选。与此同时,轻量化铝合金材质也被广泛应用于打造底盘和车身板件。

 

新一代迈凯伦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全新悬挂系统、成熟卓越的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相辅相成,带来丰沛的抓地力、均衡的表现、超凡的性能以及多面出众的运动能力。

 

 

720S传承了迈凯伦奢华的手工技艺、糅合考究的真皮、铝制装饰,更引入配备可折叠驾驶信息显示屏(Folding Driver Display)和中央信息娱乐显示屏(Central Infotainment Screen)的革命性迈凯伦驾驶界面(McLaren Driver Interface),质感得到全面升华。精心设计的驾驶坐舱为超级跑车细分市场树立驾车视野、乘坐空间和舒适度的全新标杆,配合人性化显示系统,实现超乎想象的实用性,令迈凯伦720S如愿成为当今市场上最全能的超级跑车。

 

 

迈凯伦720S已在各大经销商处开始接受订购,中国市场首批车型将自8月起交付。共提供三档配置可供选择,性能版(Performance)与奢华版(Luxury)车型在标配版的基础上提供选配套装。有关迈凯伦720S的完整信息及可视资料可登录迈凯伦媒体网站获取:www.cars.mclaren.press。车型起售价为:4,054,000元人民币(包含所有税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720S,日内瓦车展 迈凯伦 720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