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新车:2017款日产GT-R,162.8万起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搜狐  作者:未名

2016广州车展上,2017款日产GT-R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2.8-172.8万元。与以往小改款只是刷刷百公里加速不同,2017GT-R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不小改变,这款GT-R也很有可能是R35这代车型最后一个版本。新车除外观方面有小幅变化之外,动力方面重新调校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65马力。

 

 

 

 

  

2017GT-R仍然保持以往整体轮廓特征,只是前中网上有了很大改变,全新家族式格栅被融入到“大嘴”当中。另外,新款车型在车身扰流套件进行了优化,比如在车头增加了增强下压力的前扰流板、侧面侧裙样式重新设计等,也正是因为这些改进,新车风阻系数达到了0.26

 

 

 

 

 

内饰方面改进比外观还要大,仪表台结构新车更为简洁明快,多媒体区域与空调及功能区完全隔离开来。全新方向盘将多功能按键进行了重新排列和集成,多媒体系统换成了日产家族最新集控样式,挡把后方的多功能旋钮可以控制所有多媒体功能,同时8英寸屏幕也支持触摸操作。

 

 

 

动力方面,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配备6DCT动力组合依然服役,在性能上稍作调整,其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633牛米,其中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2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5牛米。不过此次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鉴于2014GT-R加速时间已经达到2.7秒,动力更强的2017款或许会有更好表现。

 

 

 

 

此次广州车展,除了发布新款GT-R,日产经典跑车370Z也带来了NISMO版车型同台亮相。

 

370Z NISMO

 

370Z NISMO

 

370Z NISMO

 

370Z NISMO

 

370Z NISMO

 

370Z NISMO

 

370Z NISMO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产,GT-R,370Z,日产 GT-R 广州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