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英菲尼迪QX30上市,Q60轿跑首发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6(第十四届)广州车展首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宣布旗下新锐豪华都市SUV全新QX30正式上市,提供1.6T时尚版、1.6T运动版、2.0T时尚版、2.0T运动版和2.0T极限版5款车型,售价分别24.98万元、27.58万元、29.58万元、32.98万元、38.98万元。为满足都市年轻新锐消费者的个性化细分需求,全新QX30还针对部分车型提供2种设计套装,选装价格为6,800元至18,800元。此外,英菲尼迪全新豪华运动型轿跑车Q60也于本届广州车展中国首发。加速产品布局,形成全面覆盖豪华车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英菲尼迪竞争实力正在稳步提升。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发布全新QX30售价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先生表示:“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全新QX30在外观、品质和性能方面都有着出众表现,能够充分满足年轻新锐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而作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豪华SUV,全新QX30将帮助品牌开拓潜力最大的豪华车细分市场,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先生表示:“全新QX30是英菲尼迪为中国市场带来的又一款集独特设计美学与创新科技于一身的产品;而在营销层面,东风英菲尼迪也将以创新的营销模式继续深化品牌特性,携手经销商伙伴,为消费者献上高品质的服务和独有的客户体验。”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

 

英菲尼迪全球执行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

 

强力产品阵容再添新星

作为英菲尼迪进军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重磅车型,全新QX30以夺目倾心的设计、风格独具的豪华及掌控由我的驾驭,为渴望展现个性品味的新一代都市年轻新锐消费者带来突破自我的激情体验。

 

新锐豪华都市SUV全新英菲尼迪QX30

 

全新QX30拥有雕塑般的凌厉线条、独特的SUV车身姿态、“非对称式”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英菲尼迪以设计为先的产品研发理念;同时,凭借多种高级材质跨界混搭、零重力座椅、InTouch人机交互系统、Bose®10扬声器音响、电子手刹以及优异的座舱静谧性,为消费者打造出豪华座舱享受。全新QX30提供1.6T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智能四驱系统与提升的离地间隙完美结合,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专属的底盘调校保证了舒适且充满自信的驾控体验。全新QX30还搭载了业界首创的带移动物体监测(MOD)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让安全尽在掌控。

 

2016年,英菲尼迪顺应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款车型,并获得市场的积极反馈。国产车型2016Q50L全面优化,助力英菲尼迪扩大在豪华中级车市场的优势地位;全新中期改款QX80和新QX60推出后也迅速获得市场认可。随着全新QX30的上市,英菲尼迪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于广州车展上演中国首秀的全新Q60是英菲尼迪在豪华运动型轿跑车的全新力作,将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与极富激情的驾控性能完美结合,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全新豪华运动型轿跑车Q60




 

2016广州车展东风英菲尼迪展台

 

创新营销塑造品牌特性

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始终以人为中心,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营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独有的客户体验,并与消费者产生深度情感共鸣。

 

上半年,东风英菲尼迪与江苏卫视合作推出原创奥运主题环球竞技真人秀英菲尼迪《非凡搭档》,在业界首创了“双线并行”的品牌传播模式。10月初,以全能豪华7SUVQX60亮相“2016简单生活节”为开端,英菲尼迪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独树一帜的全体验主题活动——英菲尼迪“敢爱生活季”,通过集音乐、运动、明星互动、全车系试驾为一体的全体验平台,让具有年轻心态的都市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英菲尼迪产品的极致性能和品牌所倡导的全新生活理念,同时还以内容丰富的购车优惠政策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1119日,英菲尼迪还将携全新QX30助力2016“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为具有国际视野,追求个性表达的年轻人献上运动与音乐完美结合的视听盛宴。1120日,位于北京时尚聚集地三里屯的全新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将正式揭幕。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是展现英菲尼迪设计美学与创新科技的品质生活空间,消费者可以在这里最直观地体验英菲尼迪的品牌文化和产品。

 

深化合作与经销商携手共赢

2016年,东风英菲尼迪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在合作过程中,东风英菲尼迪针对市场形势变化做出快速反应,及时加大销售商务政策支持;并通过多个层面的调整,帮助经销商改善盈利能力。东风英菲尼迪今年出台了提升免息期等多项措施帮助经销商提升现金流。

 

东风英菲尼迪注重引导经销商转变经营理念,树立客户为本的观念,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从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在权威市场信息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16年“中国豪华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中,英菲尼迪排名第三,连续三年保持前三水平。

 

2016年,凭借不断推出新产品,持续营销创新和优化销售网络,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以扎实的步伐稳健向前。10月,英菲尼迪在华销售 3,809台。其中,国产车型销量2,594台,占总销量68%Q50L销售1,900台,同比增长34.5%,连续23个月保持销量冠军。110月,英菲尼迪在华销售32,897台,其中国产车型销售21,119台,同比增长17%

 

高层合影(从左至右):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策略副总裁 Mr. Francois Bancon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雷平先生;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关润先生;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逸先生;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先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广州车展 英菲尼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