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阿斯顿-马丁全新DB11首发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豪华GT跑车标杆之作-全新阿斯顿·马丁DB11荣耀亮相广州车展

立足广州 阿斯顿·马丁践行对中国南部市场的坚定承诺


英国超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携旗下多款车型荣耀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强大参展阵容登陆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8.1号馆,向南区客户,媒体及车迷展现阿斯顿·马丁“绅而不凡”的魅力。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作为荣耀之选-DB系列的全新力作,全新DB11震撼亮相。这一纯正的豪华GT跑车传承了阿斯顿·马丁跨越百年的完美做工与卓越性能,用新的高度诠释了阿斯顿·马丁力量、美感与灵魂的品牌精髓。


↑绅而不凡 优雅驭世 阿斯顿_马丁荣耀登陆广州车展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总裁彭明山表示:“以广州为核心的大珠三角地区一直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区域。因此,在南部市场保持长期的可持续发展对阿斯顿·马丁的中国发展战略至关重要,也将为阿斯顿·马丁的‘第二个百年’计划提供强大的助推力。作为对南部地区市场承诺的一个重要体现,此次阿斯顿·马丁为广州车展带来全新DB11V8 Vantage Edition 5 五周年限量版、Rapide CEV12 Vantage SVanquish等重量级车型,让南区所有喜爱阿斯顿·马丁的客户不仅能拥有阿斯顿·马丁最好的产品,同时享受品牌享誉全球的尊贵服务。”




阿斯顿_马丁V12 Vantage S




阿斯顿_马丁Vanquish


DB11荣耀登陆羊城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全新DB11荣耀登陆羊城。作为阿斯顿·马丁充满荣耀的DB系列之最新力作,DB11是阿斯顿·马丁第二个百年计划中发布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其新颖独特的设计标志着阿斯顿·马丁的设计美学进入新的时代。DB11车身正面采用蚌壳式引擎盖,独特的A柱到C柱贯穿式亮面金属装饰车顶,使车身侧面线条同样非常动感。革新而兼具美感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灵活地优化流经DB11车身上方及贯穿车身的气流,如阿斯顿·马丁独特的风刃TM技术能在不破坏流畅的车身线条前提下,以气流实现隐形尾翼的效果,从而增强车辆的下压力。



阿斯顿_马丁全新DB11


阿斯顿_马丁全新DB11内饰


DB11在前置引擎舱里装备了一台全新的5.2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阿斯顿·马丁团队全新研发,最大马力可达608匹,最大扭矩可达700牛顿·米。因此DB11也是DB系列量产车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车型,当然也是性能最佳、加速最快的车型-最高车速可达322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过程仅需3.9秒。DB11拥有GT、运动(S)、运动+S+)三种驾驶模式。由此使DB11兼具舒适巡航和极限驾驶乐趣,满足了不同场合下的驾驶需求。


↑全新DB11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一台面向21世纪的阿斯顿·马丁,DB11堪称阿斯顿·马丁DB系列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动力最强、效率最高和操控性能最好的车型。DB11第一批车辆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末开始交付给中国客户。


V8 Vantage Edition 5 五周年限量版向中国客户献礼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阿斯顿·马丁还带来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V8 Vantage Edition 5 五周年限量版。这款限量版车型是阿斯顿·马丁专为庆祝正式入华五周年而特别推出,其灵感源自终极赛道猛兽阿斯顿·马丁GT12,由在Gaydon工厂的Q定制个性化服务团队倾力打造。得益于设计团队独到的理念与丰富的经验,V8 Vantage Edition 5 五周年限量版以独特碳纤维材质制作阿斯顿·马丁翼型徽标、进气格栅与加州黄色点缀的前后扰流板、反光镜构成了限量版车型独有的配色。在车内,这款限量版车型采用了黑色的中控面板,座椅采用黑色和黄色搭配的运动座椅,车内还配备了与座椅同色的行李套件,并饰以V8 Vantage Edition 5 限量版铭牌。点滴细节都显露着阿斯顿·马丁Q版定制的精致与不凡。


↑阿斯顿_马丁V8 Vantage Edition 5内饰



↑阿斯顿_马丁V8 Vantage Edition 5


V8 Vantage Edition 5 五周年限量版搭载4.7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Sportshift II 7速半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V8 Vantage Edition 5 五周年限量版不仅向南区客户展现了阿斯顿·马丁引以为傲的力量、美感与灵魂精髓,同时以精湛的奢华定制工艺演绎了品牌理念。


Rapide CE:极致奢华四门GT典范

本届广州车展,阿斯顿·马丁还带来了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Rapide特别版车型-Rapide CE。该车型搭载V12发动机,与其它同级跑车相比,极具竞争优势。客户还可选择“设计师之选”特别套装,享受顶级的配色方案与装饰元素,将激情澎湃的跑车性能与精雕细琢的制造工艺无缝融合。


终极跑车尽显魅力 驰骋赛道屡获佳绩

除了携重磅车型登场广州车展外,阿斯顿·马丁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国赛道嘉年华上进行了下一代终极跑车AM-RB 001的中国首秀,这款终极跑车是阿斯顿·马丁与F1红牛车队梦幻合作的结晶,AM-RB 001结合顶尖F1车队的技术经验以及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向中国车迷呈现大师级的设计和卓越的工程技术。


而在坚持为中国客户带来完美产品和尊贵服务的同时,阿斯顿·马丁车队也在赛道上屡屡斩获佳绩。在刚结束的FIA世界耐力锦标赛(WEC)上海站比赛中,阿斯顿·马丁车队全力出战,最终斩获GTE-AM组别冠军。目前阿斯顿·马丁车队在WEC2016赛季GT厂商组中总积分排名第二,GTE-Pro组别总积分第一。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展现了阿斯顿·马丁源于赛道,忠于赛道的品牌DNA




立足广州 践行对南部地区市场的坚定承诺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区域,南部地区市场始终是阿斯顿·马丁中国市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第二个百年之中,阿斯顿·马丁将继续高度重视南部地区市场,用最新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回馈中国客户。阿斯顿·马丁也将与中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继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持续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顶级的产品及服务,不断演绎阿斯顿·马丁“绅而不凡”的风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milk,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斯顿-马丁,广州车展 阿斯顿 马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