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丰田汽车畅享新科技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118日,汽车界年终盛会——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于今天隆重拉开帷幕。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全擎启动,步步向前”为主题,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2.1馆展出包括首发新车、卡罗拉和雷凌家族领衔的人气市销车以及终极环保概念车等共25辆车型,以丰富的产品阵容、先进的技术展示, 与广大消费者共同畅享新科技,迈入新生活。

 

 

 

 

 

 

丰田86

 

 

丰田全面践行可持续发展,与中国汽车产业共同“质”造升级

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发展,领跑全球,为了实现今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国家正在稳步推进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的产业升级和结构性调整。中国丰田顺应这一趋势,也正在全面推进创新变革和自我挑战,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中国本部长、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西弘致表示:“丰田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向中国导入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技术,同时通过推动销售和生产事业的结构改革,与产业链上的所有伙伴们携手共同推进持续发展,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好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汽车产业做出更多贡献。”

 

 

节能环保车“全擎启动” 引领绿色出行新潮流

近年来,丰田积极导入油耗更低、性能更好的中型及紧凑型车,以及既兼顾现在又着眼于未来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双擎”车型,来满足国内日趋高涨的节能新能源车市场需求。

 

此次广州车展,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车---VIOS FS 锋势”及“YARiS L致享”进行了首次亮相,它们将进一步丰富丰田的中型及紧凑型车产品阵容,为已成为中国社会发展中坚力量的80后、90后年轻人提供更多的移动出行选择。其中,VIOS FS锋势体现了年轻人肆意不羁的人群形象,车辆更为年轻,更有活力。而YARiS L致享为自信敢为的年轻新生代而开发,是一款拥有活力动感的设计美学、出色驾驶乐趣和优异品质的三厢家庭轿车。

 

作为丰田的畅销主力车型,卡罗拉和雷凌家族再添新成员,新上市的搭载了D-4T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新卡罗拉和雷凌Turbo,在兼顾动力的基础上还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油耗与动力性能的最佳平衡,使得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的前提下,油门响应和加速更为快速及顺畅。至此丰田在该细分市场已拥有自然吸气、双擎、涡轮增压等多样化选择。

 

作为丰田的核心环保技术的诚意之作,卡罗拉双擎与雷凌双擎上市一年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预计今年销量将达到约7万辆。它将环保的生活方式变为新一轮潮流,以百公里4.2L综合油耗实现了目前所有同等发动机排量车型无法企及的低油耗水平;加速性能同样卓越不凡,在日常驾驶中最常见的20km/h-50km/h的加速区间,与同排量传统动力车型或同价格区间的涡轮增压车型相比,提升了10%以上。

 

此外,以“终极环保技术”的独特魅力备受广大中国消费者关注的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MIRAI(“未来”)也首次来到广州。它充氢仅3分钟即可实现续航距离600公里以上,在行驶过程中只排放水,实现了“CO2零排放”的终极目标,体现了丰田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理念。目前,丰田也正在推进该车型在中国开始实证试验的相关准备工作,希望它的展出能够为到场来宾带来近距离鉴赏终极环保车型的惊喜。

 

“步步向前”的先进技术,普及发展落到实处

除了环境技术以外,和谐汽车社会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先进的安全技术。丰田以“交通事故零伤亡”作为终极目标,脚踏实地的进行挑战和创新,并力图通过它的切实普及和推广应用,令广大消费者安心、安全地畅享汽车生活。不久前,能够辅助驾驶员实现更安全行驶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已经导入中国,它将4项主动安全技术进行整合,从而为驾驶者提供更为放心的安全驾驶环境,今后丰田计划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所有车型上陆续搭载该系统。为了便于广大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该系统,展台内还设置了通过VR技术来进行虚拟体验的互动区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丰田,86,广州车展 丰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