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领衔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东风雷诺强势登陆2016广州车展|全新一代科雷傲领衔最强阵容亮相,范冰冰助阵送祝福!

今天,第十四届广州车展盛大开幕。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领衔科雷嘉、卡缤及梅甘娜R.S.等众多车型,强势出击车坛收官之战。科雷嘉代言人范冰冰小姐再次霸气亮相,为东风雷诺两款国产力作-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送上诚挚祝福。与此同时,雷诺旗下全新电动车阵容亮相新能源展馆,展现雷诺对环保的承诺与实践。


嘉宾合影


“在雷诺118年的历史与传承中,我们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并以前瞻性的视角展望未来,全新一代科雷傲便是最新实证。”雷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表示,“全新一代科雷傲是雷诺全球旗舰SUV车型,以中国市场为先,旨在提高雷诺品牌在中国的定位。未来,我们会继续扩充产品布局,努力在中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愿景”。


↑雷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致辞


三年磨一剑 东风雷诺全力出击中国市场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年轻的合资公司,东风雷诺充满激情,用3年时间创造“东风雷诺速度”,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与自信。


今年,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两款全球化车型成功实现本土化生产,与进口卡缤一起实现小型、紧凑型到中型SUV产品线覆盖。


全新一代科雷傲是雷诺全球旗舰SUV,在研发阶段,雷诺就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最终选择中国作为其全球首秀和首发的市场,凸显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期待。


作为东风雷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拥有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和创新人性科技三大核心魅力,并传承雷诺在118年造车历史中始终坚持的操控、安全及品质保障,旨在为“新晋社会中坚力量”带来极具魅力的用车体验。上市一周,全新一代科雷傲收到待交车订单逾3,000个,充分证明消费者对它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就连科雷嘉代言人范冰冰也对它赞不绝口:“全新一代科雷傲外观大气、内饰精致,特别是车里的宽屏科技感十足。坐在里面,视野非常宽阔,真是一款兼具时尚与实用的车型。”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


今年3月份重磅上市的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同样战果累累。作为东风雷诺开拓中国市场的先锋军,科雷嘉凭借运动美学设计、欧系全能运动驾控和越级驾乘科技配置,成功挑战紧凑型SUV市场。10月份,科雷嘉单月销量突破4,000台,成为东风雷诺的销量支柱,实现 “站稳脚跟”的初期目标。


↑东风雷诺科雷嘉代言人范冰冰


“过去一年,因为科雷嘉的陪伴,我过的非常充实。在科雷嘉身上,我看到了那种不惧挑战,勇往前行的精神。对于我来说,科雷嘉不仅是我的出行工具,更像是我的好朋友。”科雷嘉代言人范冰冰小姐表示,“看到它有这么好的表现,我很开心。真心祝福,科雷嘉继续大卖!”


↑翁运忠先生与范冰冰小姐祝福科雷嘉大卖


在不断推出优秀产品的同时,东风雷诺持续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和持续完善的售后服务,打造自身品牌魅力,以诚意对话消费者。迄今为止,东风雷诺已经拥有146家经销网点,并预计到今年年底扩展至150家,2017年底达到200家。


小钢炮梅甘娜R.S.同台亮相2016广州车展


雷诺F1展车


百年雷诺 强大的品牌背书

雷诺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是重要的全球汽车企业之一。今年1-10月份,雷诺在全球取得250万辆的销售佳绩。特别是第三季度,雷诺集团实现16%的销售增长,与5%的全球平均增长率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这些成功的背后,是雷诺118年的传承与创新。过去4年,雷诺连续推出4款电动汽车、15款更新车型以及11款全新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多领域、全车型的战略布局。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导者,雷诺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推出完整的电动车产品布局,包括FluenceZ.EKangooZ.E.TwizyZOE 四款纯电动车型,成为唯一一家拥有全系价格适中电动车产品的汽车品牌。如今,雷诺电动车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5%,成为欧洲第一电动车品牌。此次,雷诺全新电动车阵容亮相广州车展新能源展馆,特别是搭载全新Z.E. 40电池的雷诺ZOE,成为欧洲唯一一款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的大众市场电动车。


“全新一代科雷傲凝聚雷诺118年造车经验,从研发之初就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置于最前端,也是首款在欧洲市场以外,率先在中国上市的车型。上市仅一周,全新一代科雷傲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诚意的售价,收到待交车订单逾3,000个。”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表示,“未来,依托深厚的品牌背书、强劲的产品攻势和高效的渠道拓展,东风雷诺必将强势突围、大放异彩。”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致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milk,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诺,广州车展 雷诺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