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发布电动汽车产品序列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品牌2016年中国销量将再创新高

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推出约10款纯电动汽车

将引入更多SUV和符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跨界车型

 

大众汽车品牌将于2020年至202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包含约10款车型的全新一代电动汽车产品序列。这些车型将基于大众汽车MEB电动车平台打造。作为该产品序列的代表车型,大众汽车品牌概念车I.D.于本届广州车展迎来亚洲首秀。“今天的大众汽车将转变为全新的大众汽车。我们的车型将实现电气化、自动化、全面互联化,并带来独特、直观的用户体验。”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I.D.代表了未来的大众汽车,同时将成为全新产品序列的重要车型。我们还计划在该序列中,推出一款极具进取精神的大型SUV、一款充满未来感的轿车以及一款跨界SUV。“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介绍I.D.

 

2016广州车展中,亮点车型上汽大众Teramont迎来全球首秀,一汽-大众C-TREK蔚领强势登陆。“我们正在践行承诺,为中国市场引入更多SUV和符合消费者生活方式的车型。至2020年,我们的SUV序列将有约10款车型。”冯思翰博士说道,“同时,我们也在新能源车领域提速。至2020年,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约7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汽车。并且,这些车型将基于现有车型打造。”

 

大众汽车品牌2016广州车展亮点车型

 

I.D.,全新的大众汽车:电气化、互联化、自动化、人性化

 

I.D.

 

I.D.是一款电力驱动的零排放车型,电动机功率达125kW,单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达400600公里,为中国城市而生。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I.D.将电池置于底盘,因此,设计师能够创造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开放空间。外观上,I.D.如大众汽车品牌标志性车型高尔夫一样紧凑;内部空间上,I.D.如帕萨特、迈腾一样宽敞而舒适。同时,这款创新的电动汽车还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

 

C-TREK蔚领:关注消费者生活方式,开辟跨界旅行车新细分市场

 

C-TREK蔚领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C-TREK蔚领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阵容。C-TREK蔚领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性,更拥有高达1507升的旅行车装载空间和类SUV的操控性、132毫米最小离地间隙及良好视野,从而保障安全驾驶。C-TREK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达2614mm,提供1.6L1.4TSI发动机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DSG双离合变速器。C-TREK蔚领还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最新一代MIB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

 

Teramont: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拓展SUV产品阵容

 

 

Teramont

 

Teramont是上汽大众首款大型SUV,以其强悍威猛的外观设计,拓展上汽大众SUV产品阵容。Teramont采用七座设计,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达2980mm,打造出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此外,Teramont搭载了全新2.5T V6发动机以及7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澎湃且燃油经济性出众。其最高功率达300马力,最大扭矩达500NmTeramont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具有8种驾驶模式和自适应动态悬架。同时,该款独特的大型SUV还搭载了一系列领先科技和安全功能,包括LED氛围灯、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4模式LED大灯、盲点监测、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广州车展 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