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宾利慕尚长轴距版中国首发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慕尚长轴距版,重新定义奢华舒适

开拓超豪华SUV全新疆界,添越Bentayga征服全球市场

富有格调的双色设计和定制色彩,彰显宾利超豪华定制工艺

 

宾利携全系车型盛装亮相2016广州国际车展,礼宾级豪华汽车典范 慕尚长轴距版中国首发

 

1118日,英伦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携全系车型盛装亮相2016广州国际车展,其中备受瞩目的宾利巅峰旗舰之作——慕尚长轴距版,正式登陆中国。极富优雅格调的双色宾利飞驰,以及将经典设计与定制色彩完美结合的GT车型,彰显了宾利顶级定制工艺。同时,一经推出便引发轰动的超豪华SUV市场开拓者添越Bentayga也成为了此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安睿轲先生(Kim Airey)表示:“得益于宾利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出类拔萃的工程设计以及傲视同侪的领先科技,宾利汽车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对于中国市场,正如全新慕尚长轴距版的设计初衷,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倾听中国客户的需求,为中国客户打造专属超豪华座驾。”



 

慕尚长轴距版,重新定义超豪华车市场

慕尚长轴距版的诞生,是宾利用自己对奢华和极致的最高追求,让世人对奢华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更为优雅的外观设计、创新性尖端车载技术、行业领先的底盘系统以及强劲的V8发动机,共同成就了这一旗舰之作。

 

 

 

大型不锈钢竖条格栅设计前脸、悬浮式全LED大灯、与发动机罩对接平齐的全新一体式保险杠和散热器罩壳、以及新型尾灯和保险杠设计等,令慕尚长轴距版的车身造型更具现代感、更加和谐圆融。

 

 

慕尚长轴距版车型专为偏好在后排乘坐的客户精心设计,额外增加的25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宽敞的礼宾级豪华轿车,为乘客提供媲美头等舱的极致舒适享受。后座舱顶部的宽阔天窗配备了精美的Alcantara遮阳帘,让自然光线透过天窗投射到豪华雅致的慕尚车舱内。包括后排座椅折叠桌板在内的选装配置,可令乘客在平稳静谧的后座舱中从容处理各项事务。

 

丰富的科技配置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升了驾驶便捷性与乘坐舒适性:自适应前照灯、远光灯辅助系统、盲点提醒系统、以及带有跟随到停止功能的雷达制导的先进巡航控制系统可以进一步提高驾驶安全性。驾驶动态控制(Drive Dynamics Control)系统提供三种标准模式以及用户自定义模式,令驾驶者获得更符合个人偏好的驾驶模式。

 

至臻奢华的精湛工艺是宾利引以为傲的传统,个性化定制则是品牌精髓所在。慕尚长轴距版车型运用了精雕细刻的手工工艺,细节处不失低调华美的经典风格。从车身颜色、头枕刺绣到内饰材料,从电子设备配置到整车定制设计,甚至Mulliner部门提供的专属尊享定制服务等,皆可为客户打造真正具有个人风格的慕尚长轴距版车型。

 

开拓超豪华SUV全新疆界,添越Bentayga征服全球市场

与慕尚长轴距版同台亮相的超豪华SUV添越Bentayga无疑是广州车展的另一大亮点。作为宾利汽车第四大车系,添越Bentayga已成为量产SUV领域巅峰极速的象征,雄浑的运动性能与SUV天生的豪迈气度相辅相成,最为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使得驾驶体验更为轻松自如。

 

 

2016年,添越Bentayga的车辙遍布全球。在极寒的芬兰冰面上,精准操控,轻松漂移;在美国棕榈泉沙漠中,所向披靡;在高达4800米海拔的青藏高原,豪迈驰骋;而当他脱下戎装,添越Bentayga从容穿梭于全球各大顶级的商务社交活动,尽显尊贵从容。

巧妙地将顶级运动性能与奢华风范融为一体的添越Bentayga,赢得了无数车主与车友的倾心。一年以来,添越Bentayga广受赞誉,市场表现斐然。

 

为中国车主呈现独特杰作,宾利全系车型将超凡豪华定制进行到底

宾利品牌的顶级工艺与定制理念,在本次广州车展也得到完美诠释。玫瑰金(Rose Gold)与磁力黑(Magnetic)双色甄选搭配,让慕尚长轴距版更显尊贵;一身独有的绅士翡翠绿(Verdant),让添越Bentayga更加凸显贵族范儿,气质非凡;泉水蓝(Fountain Blue)车顶搭配流星蓝(Meteor)的车身,将端庄的顶级豪华商务轿车宾利飞驰,又增添了几分别致;富有热情的洋紫红(MagentaGT车型,不禁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赞叹不已。

 

宾利飞驰

 



宾利欧陆GT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广州车展 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