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Techrules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超级跑车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泰克鲁斯腾风(Techrules)将于2017年日内瓦车展推出限量版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超级跑车

泰克鲁斯腾风(Techrules),这家诞生于北京的汽车研发公司,将在2017317日举办的“第87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展示其限量版首款车型的最终设计。

 

泰克鲁斯·腾风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超级跑车部分设计细节

 

泰克鲁斯·腾风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超级跑车部分设计细节

 

泰克鲁斯·腾风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超级跑车部分设计细节

 

泰克鲁斯腾风(Techrules)的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超级跑车GT96,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师法布里奇奥乔治亚罗(Fabrizio Giugiaro)及乔盖托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打造。

 

泰克鲁斯腾风(Techrules)的首席技术官靳普表示:“我们和乔治亚罗团队花费数月废寝忘食地合作设计GT96。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示这辆‘中国首款超跑’的限量版设计会是一个我们引以为豪的时刻。我们看到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汽车行驶在路上的梦想就要成真了。”

 

法布里奇奥乔治亚罗评价道:“泰克鲁斯腾风GT96是引领电动汽车技术革命的旗手,我们也将这一理念倾注到了汽车设计里。”

 

“独特、大胆的设计不仅会给人留下更加直观、深刻的印象,同时车辆本身也非常多才多艺,足以胜任多种路况。如高速公路,乡间小路以及赛道。这个设计引领了泰克鲁斯腾风的独特风格,并将见于未来的整个泰克鲁斯腾风车系。”法布里奇奥乔治亚罗这样说到。

 

泰克鲁斯腾风(Techrules)首席技术官靳普与著名汽车设计师法布里奇奥乔治亚罗(Fabrizio Giugiaro)

 

GT96迅猛的性能得益于泰克鲁斯腾风革新性的专利技术——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汽车(TREV)动力系统。工程及产品合作伙伴LM Gianetti将于2017年末在其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工厂开启这款电动超级跑车的生产,预计产量为每年25辆。初始会推出一款配有该系统的赛道特别版,未来几年将推出正式公路版,并陆续在更多传统车辆上应用该系统。

 

革命性的科技

泰克鲁斯腾风将来自航空领域的丰富经验,与电动汽车技术和其他几项专利技术创新结合在一起,为车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效能,并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TREV系统是一项全新的、受专利保护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核心部分是一台来自航空技术的涡轮轴发动机。使用微型涡轮轴发动机驱动发电机发出的电能既可存储至动力电池组,也能直接高效驱动车轮。高效的TREV技术减少了动力电池组所搭载的电池数量,在减轻重量的同时节省了空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echrules 超级跑车 泰克鲁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