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品鉴:奔驰紧凑型敞篷车SLC

2015年12月22日  来源:名车志Daily  作者:陶仲煜

1996年登场以来,奔驰SLK一度成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紧凑型敞篷车,总销量超过了67万辆。20年后的今天,奔驰正式推出了基于第三代SLK的升级产品,而这一次,它的名字发生了变化,改成了SLC




新的奔驰命名架构可让人们更清晰地区分这家德国公司旗下的产品线。正如SUV车系一样,奔驰的敞篷车系也覆盖了各个市场区间。此次SLK被更名为SLC,在体现产品级别的同时,更能直观地表现这款车与奔驰C级之间紧密的技术关系。




在原先第三代SLK的基础上,SLC获得了LED智能灯光系统,同时中网轮廓变得更加圆润,钻石点阵组成的隔栅不仅看起来更富动感,还和其他运动型奔驰车系形成了呼应。而车内则注重细节上的升级,方向盘样式、车厢材质以及仪表盘设计均向着目前奔驰车系的主流样式靠拢。




SLC上,更为重要的是技术和配置方面的提升。新车首次提供了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选项,通过它可改变变速器的控制方式,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足以应付各种日常情况。此外SLC全系标配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可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或减轻碰撞所带来的伤害。




SLC系列将提供5款车型,分别是SLC 180SLC 200SLC 250 dSLC 300以及来自梅赛德斯-AMGSLC 43。其中入门级车型SLC 180搭载了1.6156马力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SLC 250 d配备了2.2204马力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而顶级的梅赛德斯-AMG SLC 43则选用源自C 450 AMG的新款3.0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功率367马力和扭矩520牛·米,可让该车在4.7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




9G-TRONIC变速器在SLC 250 dSLC 300以及SLC 43上为标配,而另外两款车型在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同时,也可提供选配该9速自动变速器的版本。




SLC将于20161月起接受预定,而正式上市时间则要到4月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milk,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奔驰,SLC,奔驰 SLC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