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预告:法拉利V8传奇辉耀羊城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法拉利GTC4Lusso T即将重磅登陆

全球豪华超跑领先品牌法拉利将携旗下最新V8杰作——法拉利GTC4Lusso T重磅登陆2016广州国际车展。这是继十月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以来,法拉利GTC4Lusso T首次于大中华区的华丽亮相。作为跃马品牌有史以来首款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四座运动型跑车,这款具有标杆意义的杰作完美诠释了法拉利之于GT车型的深刻理解,全方位满足驾驶者对于运动驾驭体验、多功能适应性以及长途驾驶舒适性的极致追求。

 

GTC4Lusso T

 

本届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呈现当今中国车坛以创新技术引领未来生活的行业趋势。即将亮相的法拉利GTC4Lusso T采用3.9V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曾荣获“2016年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除了万众期待的GTC4Lusso T之外,配备经典前置V8发动机的个性化定制版California T,身披意大利白色战袍也将成为法拉利展台的又一亮点。内饰采用带有特殊意大利三色样式的皮革。可选择多达450种的不同材质,无论是丰富的材料还是细节的定制,均展现了法拉利在体现专属独特性上精益求精的追求。

 

California T Tailor Made

 

与此同时,双涡轮增压8缸动力超跑488 GTB和其敞篷版车型488 Spider的亮相也将跃马品牌永不妥协的性能体验淋漓尽致地体现,并将与California TGTC4Lusso T同台辉映V8荣耀传奇,展现法拉利引以为傲的极致性能与巅峰实力。

 

488 GTB

 

488 Spider

 

诞生于1947年的法拉利,将于明年迎来品牌70周年的盛典。法拉利也将在车展现场宣布这一极具里程碑意义时刻的到来,并将与中国法拉利忠实客户和拥趸共享全新发布的重磅车型、独一无二的跃马激情以及令人期待的纪念活动。

 

法拉利70周年庆典徽标

 

70周年定制方案

 

法拉利展台位于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8.1馆。更多关于法拉利的详细信息,将于111812:00举行的法拉利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展出车型:

法拉利GTC4Lusso T(全国首发)

法拉利个性化定制版California T

法拉利488 GTB

法拉利488 Spider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广州车展 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