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6广州车展预告:雷克萨斯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突破想象,改写成规。全新雷克萨斯UX概念车及概念座椅将亮相广州车展

118日,LEXUS雷克萨斯今日宣布,全新UX概念车和概念座椅将于1118日在2016广州车展亚洲首发。凭借前卫的设计理念和突破想象力的科技,全新UX概念车打破汽车制造的成规,将传统汽车上约定俗成的粗壮A柱和宽厚的座椅彻底抛弃,取而代之以充满想象力的智慧设计。

 

“透明”A柱,太空飞船般的宽阔视野

 

 

源自太空飞船全透明座舱的灵感设计,全新UX概念车大胆应用“透明”A柱设计,将聚碳酸酯材料包裹的铝合金骨架移到车厢内部,使前挡风玻璃与侧窗无缝连接,令驾驶者获得前所未见的通透视野,提高行车安全和舒适度。

 

“蛛网”概念座椅,颠覆想象的人体工学

 

 

革命性的蛛网结构概念座椅,以前瞻设计,颠覆了人们对于汽车座椅的传统印象,为未来驾乘者提供了全新的舒适体验。应用高强度合成蛛丝编织而成,靠背形似一张放射状的“蛛网”。这张极富弹性的网可以完美贴合人形,在车辆行驶时,模拟和跟随肩颈及脊柱移动,保持驾乘者身体平稳,缓解长途行驶的疲劳。

 

车展期间,诚邀您莅临位于5.1馆的LEXUS雷克萨斯展台,预见LEXUS雷克萨斯的未来精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