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马自达展示“创驰蓝天”焕新阵容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即将于1118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在华焕新的“创驰蓝天”车型阵容Mazda3 Axela昂克赛拉、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4Mazda CX-5将集结亮相,与刚刚经过2016CTCC全年赛事洗礼的“创驰蓝天”战车一起,共同传递马自达“越我所驭”的品牌精神。

 

 

2016年马自达在华的“创驰蓝天”产品阵容不断壮大,市场竞争力也稳步提升。作为马自达首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球首发车型,6月上市的未来派轿跑SUV Mazda CX-4是一款超越SUV既有概念的全新产品,一经上市便成为SUV市场的新秀力量。而8月推出的全新Mazda6 Atenza阿特兹,实现了多方面共计70多项产品提升,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中高级座驾的各种需求,也进一步带动了马自达在华销售态势。

 

目前,Mazda3 Axela昂克赛拉、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4Mazda CX-5四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已成为马自达中国稳步拓展之路的强大支柱,在全新产品阵容的助力下,马自达1-10月累计销量达到219,858台,同比增长16.9%,连续5个月刷新销售业绩纪录,并继续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态势。

 

借助本次广州车展,马自达将全面展示在华“创驰蓝天”车型焕新阵容的实力,以及在2016 CTCC比赛中赢得“中国杯”冠军的“创驰蓝天”战车的魅力,同时还将进一步诠释马自达“越我所驭”的品牌精神,让更多人认识、了解马自达的品牌内涵,成为与广大消费者、用户形成深厚情感纽带的优质汽车品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自达,广州车展 马自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