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中国最大展厅在京开业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兰博基尼北京南盛大开业

兰博基尼汽车在中国最大展厅-兰博基尼北京南盛大开业。这也是继上海后,兰博基尼汽车在同一城市同时拥有两家展厅的地区。






兰博基尼汽车在华经销商网络的不断壮大,充分印证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良好期冀,展现了品牌持续为中国市场尊贵客户提供极致卓越的产品与全球顶级尊享服务的至臻承诺。


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表示:“2016上半年,兰博基尼汽车再创全新销售纪录,共交付车辆2,013台,交付量首次在半年内突破2,000台。我们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业绩,离不开中国消费者给予兰博基尼汽车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得益于领先同级的V10车系HuracánV12车系Aventador。”


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致辞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一等秘书Giuseppe Maria Perricone先生致辞


2016年上半年,兰博基尼汽车共交付1,370Huracán车型,创品牌历史V10车型销售全新纪录,较其前身车型GallardoHuracán在推出后的第一年里,其销量同比增长87%。而作为品牌旗舰车型,Aventador车型也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该车型2016年上半年的销量已达643台;在交付的58个月中,Aventador较其前身Murciélago销量同比增长127%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对北京市场充满信心:“中国现已成为兰博基尼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而作为中国经济、政治中心,北京的战略意义更为非凡。兰博基尼北京南的盛大落成势必将进一步强化品牌经销网络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更好的将兰博基尼汽车的极致产品与精致的意式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致辞


运通集团总裁李竑先生致辞


今年春季,兰博基尼汽车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Huracán敞篷版及后驱版车型。不断壮大的Huracán家族,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极致驾驶乐趣。兰博基尼Huracán家族延承“远见、前沿、纯粹”的品牌精髓,诠释了品牌所独具的意式魅力与激情,是兰博基尼当代造车理念的极致体现。














Huracán家族的系列车型有着十分清晰的产品定位,颇受中国市场消费者青睐。秉持“Instinctive Technology”,兰博基尼Huracán四驱版车型将“技术源于灵感”演绎至极,并具有非凡性能;Huracán四驱敞篷版,以“Inspiring Technology”,彰显了兰博基尼品牌所代表的极致生活方式;而最新的Huracán后驱版,完美呈现“Enjoyable Technology”,只为纯粹驾驭乐趣而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兰博基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