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5日内瓦车展@宾利欧陆和新飞驰新造型新技术

2015年02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欧陆GT家族迎来一系列设计升级并新增功能特性

◆欧陆GT W12能效提升,最大功率434kW,峰值功率高达720Nm

◆超豪华四门轿车飞驰系列带来更丰富的专属定制体验


217日,宾利汽车针对品牌最为成功的欧陆GT车系,进行一系列凸显现代感的设计革新,并引入全新的精致配置。宾利汽车也对品牌旗下集豪华配置和超强性能完美结合的飞驰系列进行全新升级。动力系统、车载技术以及座舱舒适度方面均实现明显提升。


宾利新欧陆GT车系和新飞驰车型将于33日举办的日内瓦国际车展精彩亮相,并于今夏开始批量交付。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宾利豪华旅行座驾欧陆GT拥有无与伦比的奢华与极致的舒适性能,2015年全新配置将进一步诠释该车系的独特魅力。我们认真倾听客户的需求,这些新变化会使我们的汽车更加时尚、高效、与生活联系更加紧密,且更适于日常使用。”


欧陆GT车系不断演进的设计语言

新的外形设计特色使宾利欧陆GT焕然一新,令该款经典豪华旅行座驾备受瞩目。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加小巧的散热格栅、造型更为醒目的翼子板,使得车辆全部更为果敢、刚毅,展露沉着自若的优雅风度。全新翼子板采用全新进气口,饰以优雅的金属双飞翼“B”字徽标,用于提升和凸显由前向后延伸、富于流动感的著名宾利“动力线”。GT V8 SW12车型也增加了与GT极速版同样的镀铬翼子板徽标。









宾利欧陆GT V8 S


在车身后部,新款的行李箱盖造型更具雕塑感,个性鲜明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外形由车身前部延展至尾部边缘。后保险杠的外形经过重新设计和加宽,采用全宽抛光制作工艺。更具力量感。V8 SGT极速版还采用了新的后扰流器设计,凸显这两款车型在欧陆车系中高性能车型的定位。









宾利欧陆GT极速版(Speed


新增加的20英寸和21英寸系列轮毂,使得GT外观造型的视效效果更加全面完善。GT V8GT W12车型的标配轮毂变为新款20英寸六三辐轮毂,V8车型轮毂由漆艺制成,而W12车型则为抛光外观。Mulliner驾驶套件中的轮毂升级为新款21英寸七双辐设计,采用石墨灰(Graphite)色抛光外观,经抛光工艺打磨而成。此外,现有的21英寸轮毂还采用了新的五辐方向型设计,适配GT V8 SGT极速版车型

新增加的三种可选车漆颜色,使GT车型的经典车身轮廓更具美感。其中包括:Marlin(枪鱼蓝,一种浓郁的金属蓝色)、Camel(骆驼黄,一种柔和的金色色调)、Jetstream(激流蓝,一种明快的金属蓝色)。







宾利欧陆GT敞篷版


精巧绝伦的现代内饰设计

欧陆车系的全新视觉设计理念,在奢华的座舱氛围中进一步延展。宽大的四个座椅采用极富现代感的新款直槽外观设计, Mulliner驾驶套件(GT极速版标准配置)则采用更为紧凑菱形绗缝工艺,不禁让人联想起做工精美的英伦高级定制男装。驾驶员的操控装置也经过全新设计,可选装更具人体工程学特性的运动型方向盘和尺寸更大的换档拨片,由滚花金属装饰。


宾利全新欧陆车系的中控台


宾利全新欧陆车系大尺寸换档拨片


宾利全新欧陆车系方向盘的缝线


中控台上的抛光饰件经过升级换代,具现代感观的图案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而新增添的LED氛围灯则令车内的美感愈加令人赞叹。中控台上的抛光饰件经过驾驶员仪表盘面板采用新的表盘和图案,更具现代感观的图案设计令人耳目一新,而新增添的LED氛围灯则令车内的美感愈加令人赞叹。此外,中控台还采用了新的黑色换挡杆环绕饰件,使驾驶员操控装置的设计更为统一。双门轿跑车型GT V8GT V8 S在后排座椅之间新增了隐藏式储物箱,能够为包括iPad在内的电子设备提供收纳空间和充电电源。


除了标准配置的变化之外,宾利还开发了一系列新的可选内饰配置。


GT W12GT极速版的座椅座垫和靠背处现在可选用更加柔软的新款清光皮面料,达到车用皮革的最高质量水准,给人以更加舒适、奢华和自然的感觉。2015年欧陆车系新增两种新的可选皮革颜色——Shortbread(酥饼黄)和Camel(骆驼黄)。




宾利欧陆GT W12敞篷版的座椅


此外,GT V8 SGT W12GT极速版双门轿跑车车型的车顶内衬现在采用Alcantara®皮革,颜色可与全部17种现有内饰皮革颜色相匹配。


欧陆家族全系车型现在都配备了车载WiFi无线网络,能够为车上所有的手持设备提供网络连接。


W12发动机的性能与效率继续提升

欧陆GT W12焕然一新的外表之下,隐藏着性能强大的6.0L W12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的三项革新。首先,发动机功率与扭矩均得以全新升级,分别从423kW700Nm提高到434kW720Nm,验证了这款车型举重若轻的卓越动力性能。


动力性能增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亦提升多达5%。欧陆GT W12现在采用了可变排气量系统,这一新变化使发动机在节气门非全开状态下使用12个气缸中的6个即可正常行驶,在不牺牲精致优雅感的前提下减少了燃油消耗,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329g/km,综合燃油经济性达到14.1L/100km


飞驰车系的选择更加丰富

四门超豪华轿车飞驰继续吸引着眼光敏锐且独到的成功人士,2015年的新增配置特性将会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专属定制之旅。


飞驰V8W12均采用新款20英寸六三辐轮毂,有三种不同的外观表面可选。飞驰W12 Mulliner则可选21英寸七双辐外观轮毂,有抛光表面和石墨黑亮面车削两种表面。


飞驰精致的座舱也引入了现代舒适的新配置,体现了宾利汽车飞升全球的品位与实用性。驾驶员仪表盘采用极富现代感的图案,方向盘则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新设计。可选装的换挡杆配有滚花金属末段饰件,此外,飞驰也和改进后的欧陆系列一样,配备了相同的车载WiFi无线热点系统,可以在行驶中提供网络连接,使飞驰成为适合商务及休闲的顶级座驾。


宾利全新飞驰的内饰


同欧陆GT系列一样,飞驰配置特性的改进也包括Marlin(枪鱼蓝)、Camel(骆驼黄)、Jetstream(激流蓝)三种新的车漆颜色,另外还在原本丰富的皮革选择系列中增加了Shortbread(酥饼黄)和Camel(骆驼黄)两种颜色。


飞驰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460kW800NmW12发动机效率更高。得益于同样应用于欧陆GT W12车型的可变排气量系统,飞驰W12发动机的效率更高,燃油消耗更少,续航里程更长,排放更低(二氧化碳排放量333g/km),进而使其拥有愈加卓越的长途旅行能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欧陆 GT 飞驰 日内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