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开业

2015年02月0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522日,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开业。作为继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之后深圳第二家保时捷中心,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的落成不仅将为本地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车友在选购全系保时捷跑车时提供诸多便利,更将带来保时捷品牌最卓越的客户关怀。


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施茂霖将开业礼物赠与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晓雯女士


↑启动仪式(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晓雯、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军、香港锦龙汽车集团董事长麦庆德、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施茂霖和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叶仁杰


现场表演传统麒麟舞 寓意祥瑞太平


作为中国重要的金融中心,深圳这一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中国的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外贸出口、海洋运输等方面均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4年深圳GDP增长约10%,突破1.5万亿,人均GDP全国领先。蓬勃的经济发展,不仅刺激了当地消费者对奢侈品的强烈需求,也为豪华汽车市场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的开业,再次彰显了保时捷品牌对于该区域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这座全新的保时捷中心由香港锦龙汽车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达17,000平方米——精致的现代化展厅,可供22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装备齐全的配置展厅则提供了多样的个性化定制选择,可为每一位车主度身打造与众不同的保时捷跑车。与此同时,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还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每一位车主带来保时捷品牌享誉全球的卓越服务与客户关怀。


220位嘉宾与当地政府和香港锦龙汽车集团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的荣耀时刻。在开业典礼上,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施茂霖(Daniel Schmollinger)先生表示:“经过多年发展,目前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拓展中国市场,将源于保时捷品牌的无限魅力与传承至今的跑车文化带到更多的地区。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的落成便是我们这一不懈承诺的再度践行。”


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施茂霖(Daniel Schmollinger)致辞


香港锦龙汽车集团董事长麦庆德致辞


香港锦龙汽车集团董事长麦庆德亦为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车手


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晓雯女士表示:“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标志着保时捷中国与香港锦龙汽车集团精诚合作的开始。非常荣幸能借此机会将保时捷传承至今的跑车文化与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带到这里。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将为广大保时捷车主及车友倾情呈现保时捷全系跑车的非凡魅力。”


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晓雯致辞


在开业典礼当天,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展出了911 Carrera SPanamera S E-HybridCaymanMacan SBoxster GTS及新款Cayenne等诸多标志性车型。每台保时捷跑车均完美地兼顾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并以其耀世之姿,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保时捷“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倾情呈现了保时捷品牌的挚热激情。


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开业车型展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