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跑车之王赛麟(Saleen)亮相《极品飞车》

2014年03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业内有着“世界跑车之王”称号的赛麟(Saleen)超级跑车再次现身好莱坞大片,在梦工厂电影《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中赛麟(SaleenS7和布加迪·威龙等六辆超级跑车在最后的终极角逐中将影片推向最高潮。



《极品飞车》Saleen S7超级跑车电影剧照


好莱坞的创意从来都是天马行空,但有一点毋庸置疑:只要是关于跑车的电影,超级跑车赛麟(Saleen)就是当仁不让的明星,从《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到《钢铁侠》(Ironman),从《冒牌天神》(Bruce Almighty)到《狂野时速》(Red Line2007),有资格和赛麟(Saleen)竞跑的也只剩下布加迪·威龙,法拉利·恩佐这些世界顶级名车。


这次也不例外,在《极品飞车》中,赛麟(SaleenS7超级跑车出现在该片最惊心动魄的大结局比赛中。赛麟(Saleen)和最后全球最昂贵的其他五辆跑车一起登场,由于赛麟(Saleen)无与伦比的抓地性能,摄制组在众多的超级跑车中选择了一辆特殊的赛麟(Saleen)超级跑车装配车载摄像机,用于在高速行驶状态下拍摄赛麟(SaleenS7超级跑车与其对手布加迪.威龙等名车在公路上狂飙疾驶的电影场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