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丰田在美再召回41.2万辆汽车

2010年8月9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宋鹏

由于车辆转向系统存在缺陷,丰田近日宣布将在美国召回41.2万辆汽车。其中,37.3万辆是2000~2004年生产的Avalon。

据报道,影响召回汽车转向系统的原因在于,转向装置锁杆可能会在某些情况下出现断裂,存在引发汽车发生碰撞的风险。

此外,为了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丰田还将召回3.9万辆2003~2007年生产的雷克萨斯LX470 SUV。该公司发言人称,丰田目前收到的事故报告显示,属被召回之列的Avalon已经发生了三起意外事故,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这三起意外事故源于丰田所声称的车辆转向装置问题。从去年年底宣布召回以来,丰田已在全球召回总计1080万辆汽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