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再牵手托斯卡纳太阳艺术节

2010年8月6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继2009年之后,玛莎拉蒂今年再度成为托斯卡纳太阳艺术节(Tuscan Sun Festival)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并提供玛莎拉蒂车辆接送参加艺术节表演的艺术家们。

此次活动所用车型为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采用4.2升发动机,具有典型的意大利风格和优雅气质。尊贵无比的总裁系列运动版Awards Edition配备4.7升发动机,是专为庆祝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开创者——玛莎拉蒂Quattroport总裁系列荣获来自世界四大洲的著名杂志评选出的46项国际大奖而特别制造。

此外亮相的还有GranCabrio,作为玛莎拉蒂首台真正的四座敞篷跑车,它以舒适、宽敞、安全和高性能迅速占据同类市场的领导地位。

玛莎拉蒂现身2010年托斯卡纳太阳艺术节延续了玛莎拉蒂与艺术、音乐、娱乐界的紧密联系。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气质典雅而极富动感的玛莎拉蒂汽车就一直受到众多国际著名艺术家的青睐。玛莎拉蒂的多场产品发布活动均融入了古典音乐、电影艺术与文化的元素。

从7月30日到8月6日,托斯卡纳太阳艺术节在科尔托纳(Cortona)举行,而它已成为公众和媒体心目中最为重要的国际艺术节之一。

这项活动由Barrett Wissman创办和管理,是许多明星每年参加的唯一一场在意大利举行的艺术盛会。今年,太阳艺术节将第八次来到科尔托纳,此外还在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7月)和新加坡(10月)举行。

该活动去年取得了圆满成功,邀请到了包括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在内的众多嘉宾,并展现了多个艺术领域中的最高水平。而此次盛会也因瑞妮•弗莱明(Renée Fleming)、约夏•贝尔(Joshua Bell)、斯汀(Sting)和加布里埃莱•拉维亚(Gabriele Lavia)等世界级艺术家的到来而令人期待。

玛莎拉蒂十分高兴能参加这一艺术盛会,展示卓越的意大利顶级手工工艺和工业水平。

好莱坞老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